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睜眼說瞎話!老翁貪100藏口袋 拗店員找錯

記者 林君舫 吳欣倫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-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貪小便宜用這招?29日下午3點多,一名年約60歲的老先生,到台北萬華一家知名餅店買東西,他趁店員不注意,把剛找的錢塞進褲子口袋,騙店員說少找錢,還掏了自己口袋說真的少找,店家當場調閱監視器,發現老先生騙人,當場人贓俱獲。
 


一走進店裡,這名穿著藍襯衫、背包包的老先生,東看西看,站在櫃臺前,說要買40元狀元餅,從口袋拿出千元鈔,店員找了960元,這時,他說袋子太小了,要求換大一點,沒想到,趁對方一轉身,把拿在手上的錢,抽出100元放在口袋裡,整個過程不到3秒鐘,接著告訴店員,你找錯錢。

業者黃梓城:「趁店員不注意的時候,把錢放在口袋裡面,然後想用這個方式,來做詐騙。」

 
怕對方不相信,還手上的錢攤給店員看,甚至不斷摸上衣的口袋,證明自己沒說謊,要求業者補錢,直到店家調閱監視器,還原真相,老先生發現謊言被揭穿,趕緊離開。業者說,在台北市開店了20幾年,還是第一次碰上這種事。

另外在新北市也發生同樣狀況,這名短髮女買50元早餐,付100元,卻和店家說少了400元。監視器拍下,當時短髮女把鈔票握在手裡,但看不到是500還是100元,店家事後結帳,確實少了400元,但礙於當時是上班時間,客人多,怕受到影響,花400元學教訓。

店家:「收您500元、收您1000元這樣子,當作一個確認。」

警方表示,客人的行為恐怕涉及詐欺,最重可判5年,店家自保,怕出差錯,點收現金,複頌金額給客人聽,並加裝有聲音的監視器,記得下回睜大眼睛算清楚,畢竟開店,誰都不願做虧本生意。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欺#貪小便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724

0.2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