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女藝人年輕拚事業 高齡結婚生子成趨勢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許峰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演藝圈最近掀起一波懷孕潮,從最近曝光的賈靜雯、羅美玲,到已經產子的范瑋琪、蘇慧倫、劉若英,共通點都是平均年齡接近40歲才當媽媽,高齡懷孕看似在演藝圈正流行,但背後的原因不外是女藝人年輕時多半把重心放在事業,等事業有成遇到合適對象,往往都會趕進度,像隋棠才剛結婚馬上就傳出懷孕消息。
 


挺著8個月的肚子,藝人關穎出席公益活動,38歲才懷第一胎,懷孕初期雖然沒什麼不適,但越接近預產期越辛苦。

藝人關穎:「最辛苦應該是睡覺吧,我最近比較不好睡,因為肚子太大了,甚至有時候我都是坐著睡覺。」

 
演藝圈像關穎這樣平均年齡接近40歲才懷孕的例子不少。

藝人范瑋琪:「哈囉,媽咪來了。」

范瑋琪39歲靠人工受孕生下雙胞胎,玉女歌手蘇慧倫43歲結婚、44歲得子,奶茶劉若英更是在45歲高齡生子,最近剛公布懷孕的賈靜雯也是40歲。

名模林若亞:「這個是好事情啊,大家都很開心,對啊,因為有新的生命來臨,大家都是很高興的事情。」

林若亞獻上祝福,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剛修復戀情,已經37歲,她說先拚事業不急著當媽媽。

民眾vs.記者:「年輕一點(生小孩),怎麼說?就體力比較有,對啊,以後小孩大了可以有自己時間會比較多。」

民眾:「(晚生)可能事業會有一定程度,而且哪個體力一定會下滑,所以早生會比較好。」

 
一般民眾大多會早點生小孩,但女藝人年輕多半在拚事業,等事業有成,遇到適合的對象往往就會趕進度,徐若瑄39歲結婚,目前正在安胎,隋棠才剛結婚就傳出懷孕消息,高齡懷孕似乎現在演藝圈正流行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齡產婦#懷孕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62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