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老外也瘋台灣! 美旅遊作家推遊台灣的7大理由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台灣在許多外國人的眼中不僅交通便利,還是美食王國,更是一個擁有令人讚嘆景點的國家,最近在美國《哈芬登郵報》(The Huffington Post)上,一名旅遊記者便列出7項必遊台灣的理由。
 


▲▼台灣有許多豪華飯店,夜市的小吃也非常受到觀光客喜愛。(圖/取自 台北旅遊網臉書粉絲團)


美國旅遊記者Janice Lintz在報導中指出的7大原因包括吸引人的美食、豪華飯店、令人讚嘆景點、茶文化、夜市小吃、交通便利且大部分景點都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抵達。
 


▲▼九份夜景、日前Google公布「最新街景熱搜景點排行榜」,國外網友搜尋台灣景點第1名就是九份老街。下圖為平溪放天燈(圖/ 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)



▲▼平溪特別的天燈派出所(上圖),壯觀的十分瀑布(下圖)。(圖/ 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)


Janice Lintz認為台灣的美食非常吸引她,除了有必吃的鼎泰豐之外,也推薦大家買姜太太包子店,另外認為名廚江振誠在台北開設的RAW餐廳也非常值得一試,而琳瑯滿目、價格公道的夜市小吃更是必嚐。

令人驚嘆的景點包含有200年歷史的龍山寺,還有每年吸引近千萬名香客的台北行天宮,雖然目前已禁香,但仍有許多人造訪,另外也推薦大家故宮博物院、中正紀念堂、國父紀念館,而她也認為郊區的野柳、九份、平溪都可以搭乘交通工具前往,非常方便。
 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灣#老外#特色#觀光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21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