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家沒廁所喔?」男內急敲門 超商等廁爆口角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到超商上廁所發現裡面有人,男子敲門,卻和裡頭的老先生爆發衝突!爭廁所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,連鎖超商門市店面不大,只有一間男女共用廁所,人多要排隊,其他客人目擊吵架經過,把影片po網,說當時年輕人先敲一次門,後來另一名排隊的女子也敲一次,老先生出來後看到年輕人誤以為被催趕,雙方發生爭執。
 


等廁男客vs.如廁阿伯:「啊你來就這麼大聲?我跟你說啦,你把我佔住…不好意思!」

兩個客人在超商廁所門口,大吵大鬧,音量大到店員跑來關切!

 
等廁男客vs.如廁阿伯:「剛剛他在廁所,他在敲門我說有人,他出來就說你是沒敲過門喔!一出來就哇哇叫,我說我正在敲門。」

年輕男子和阿伯一前一後,為了爭廁所爭出火氣。

等廁男客vs.如廁阿伯:「就住隔壁而已,真是有夠看不過去,你家是沒廁所喔!我是剛剛來買東西,裡面現在是空的,沒有,我不要上了。」

賭氣連廁所也不上,明明內急,卻為了排隊敲門兩個客人大吵一架,店員出動當和事佬拚命勸架。爭廁所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,連鎖超商門市店面不大,只有一間男女共用廁所,人多要排隊,其他客人目擊吵架經過,把影片po網,說當時年輕人先敲一次門,後來有阿嬤也敲一次,阿公出來看到年輕人誤以為被催趕,音量比較大,雙方發生爭執,也有人眼尖說阿公手上拿報紙,在廁所待多久了?被兩度敲門可以出聲回應啊!懷疑可能用廁所一段時間,公共場所要上廁所,遇到剛好有人怎麼辦?

其他民眾:「那個空間現在是屬於他的,就是尊重啊,就是等啊,敲一下就是確定裡面有人這樣子,敲兩下暗示他,沒有效就可以走了。」

大部分人都覺得先來後到,不急就願意等,敲門是禮貌性地確認裡面有沒有人,次數太多或太急,就容易給裡面的人壓力,只怕廁所還沒上到,先引發衝突。

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公廁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31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