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外貌非唯一標準!揭露面試背後秘密 Hebe淚推呼籲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擷取自影片)

 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投出履歷的瞬間,期待的是獲得新工作的機會,但首先要過的「面試」這一關,你知道其中藏有多少秘密嗎?陽光基金會昨日在官方臉書上,發布一部影片,揭露這些「面試官沒說的事」。


 



主管拿著筆在一張張履歷上瀏覽,看的不是學經歷,更不是特殊技能和長才,而是針對右上角,方框裡的「長相」。沒貼照片…OUT!正經八百…淘汰!活潑怪表情…不正經!一張一張的跳過,全都憑這個小方塊定生死。最後有一位顏面傷殘的女生,順利取得面試機會,坐上椅子的當下,她用美麗的笑容,謝謝面試官願意給她一個面對面的機會!影片也浮現「臉部平權」四個大字。





影片中也提到,有96.555%的錄取機會,是以「長相」作為判斷,就算大家知道要相互尊重,也很難不以貌取人,這就是現實,而在長相之外,應該還有很多更重要的東西,是沒有被看見的。影片PO出10幾個小時,就有47萬次觀看,而歌手Hebe田馥甄,也隨即在臉書上分享影片,感動的她表示看了影片不禁落下淚來,她寫下:「我落下不應該落下的淚。臉部平權本來應該是多麼自然的事情啊!」

 
 

我落下不應該落下的淚。臉部平權本來應該是多麼自然的事情啊!

Posted by 田馥甄 Hebe on 2015年5月5日


一句話點出社會上存在已久的「不公平」,網友看了大有感觸,有顏面傷殘者站出來發聲,希望各界重視同等權利,也有人反思自己,是否也曾投以異樣眼光;Hebe也在留言中提醒大家,從自身做起,不要成為所謂的「一般人」。許多時候,重要的並非外貌,而是那些藏在深處,更重要的內涵!
 
 
(▼短短影片,卻道出社會的不平等,臉部平權,從你我做起!)
【臉部平權-職場篇】

0517臉部平權日在高雄駁二,陽光邀您一起蒞臨響應!6/1以前,分享影片並同時留言→「你我一起響應臉部平權」(分享請設定為"公開")我們將從分享朋友中,抽出三名得獎者,贈送一份神祕小禮物。(6/5以前將陸續寄出)。參加【募集生活臉譜】活動,一起響應臉部平權→ http://goo.gl/Srr8OO

Posted by 陽光基金會 on 2015年5月5日






 
 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面試#Hebe#外貌#顏面傷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738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