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天喝1瓶高粱!女竊賊超商偷酒解饞 5家受害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05


台中一名廖姓女子年輕時在酒店上班,練就一身好酒量,竟然動歪腦筋到超商偷高梁解饞,共有5家超商業者受害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名小偷犯案前都會把機車停在犯案地點外300公尺,再走路到超商偷酒,被抓時還一度不承認,直到看見超商的監視器,才坦承犯案。
 


身穿紫紅色外的婦人在超商裡鬼鬼祟祟,趁著店員不注意將商品架上的高梁酒,偷偷放到自己的隨身包包裡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東西的過程,全被超商監視器全程拍下。超商發現酒被偷,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這名小偷都會把機車停在犯案地點300公尺外,再走路到超商偷東西,埋伏後,果然順利抓到這名46歲的廖姓女子。

豐原潭北所所長謝俊雄:「她主要是以偷高粱酒為主,然後就是米,她有時候也會因為生活上的需要,也會偷一些米這樣子。」

 
警方事後問她偷走的高粱酒放哪裡,她竟然回答早就已經喝完,1天喝完一瓶高梁酒,讓警方非常驚訝!

豐原潭北所所長謝俊雄:「她自稱她年輕的時候曾在特種行業茶店上過班,所以她本身對於喝高粱酒酒量非常好,1天可以喝750cc的高粱酒,1瓶以上沒有問題。」

警方懷疑,小偷竟然有辦法1天喝光750CC的高梁酒,犯案不只一件,調查附近其他超商,果然還有4家曾經被小偷光顧,最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小偷#高粱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967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