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說要俊男美女! 「重量」級洋星扛票房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 
好萊塢近年來不少體型屬於重量級的影星們,在電影作品上都有亮眼表現,也擔起扛票房的重責大任,像是《麻辣賤諜》的瑪麗莎麥卡錫,或是《華爾街之狼》的喬納希爾,以及在音樂喜劇《歌喉讚》中表現突出的蕾貝兒威爾遜等等,這些影星雖然走得不是俊男美女路線,但憑著討喜的外型和演技,還是打出一片天!


電影《歌喉讚2》:「天啊!他沒有穿內褲!」

胖艾美又回來了!在音樂喜劇《歌喉讚》第二集裡,繼續搞笑搶戲。
 

電影《歌喉讚2》:「我們要怎麼贏過他?別問他,最漂亮的不用動腦筋,我應該才是最漂亮的吧!」

澳洲女星蕾貝卡威爾遜圓滾滾的外型是她的特色,加上動人的歌聲,3年前《歌喉讚》第一集上映後,全球票房賣出35億台幣,也讓他成為搶手重量級諧星!

電影《麻辣賤諜》:「你真的覺得你能出任務了?」

以同樣特色打響名號的,還有瑪麗莎麥卡錫,新片《麻辣賤諜》裡演得就是間諜,還打扮成大嬸模樣,造型搞笑多變。

電影《麻辣賤諜》:「驚喜!我拉不起來,什麼?快拉我上去!糟了!」

之前在喜劇《麻辣嬌鋒》裡與珊卓布拉克合作,全球賣出71億台幣,也讓他成為新一代的喜劇天后,不讓胖女星專美。

電影《華爾街之狼》:「請問一下,什麼事?外面停的是你的車嗎?」
 

全球票房開出165億台幣的《華爾街之狼》,片中體型福態的男二喬納希爾表現也亮眼,還獲得奧斯卡男配角提名,或許是覺得自己越胖越有魅力,近來被發現體型像吹氣球般膨脹,逼近130公斤!

電影《醉後大丈夫3》:「我能想到一堆我寧可他們先掛的人,像是我媽。」

另外在《醉後大丈夫》系列電影中,角色常脫序替大夥製造麻煩的查克葛里芬納奇,渾然天成的喜感,幫助電影三集下來全球累積439億台幣票房,這些胖影星們以自己獨特的魅力,打破影壇俊男美女迷思,走出自己的一條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好萊塢#歌喉讚#重量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44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