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永康商圈飄瓦斯味 店家住戶憂安危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北市永康商圈,居民反應最近兩天聞到濃濃瓦斯味,附近店家擔心會不會發生氣爆,也多次請消防隊跟瓦斯公司前來了解,經檢查確認是瓦斯外洩,不過檢測到的濃度很低,瓦斯公司認為沒有立即危險,因此預計週三早上再開挖處理。
 


民眾:「啊!瓦斯味,這瓦斯味。」

靠近水溝蓋聞一下就覺得不尋常,台北市熱鬧的永康商圈,在永康公園旁的這個轉角,最近2、3天,附近民眾不斷聞到瓦斯味。

 
附近店家員工vs.記者:「濃到(店)裡面中間,整個後面都聞得到呀,這麼濃?就滿濃的,可是現在淡多了,(濃到)會讓人家不舒服,今天我買飲料的時候就很不舒服了。」

附近店家員工vs.記者:「不安心,我們很想早點下班,對生意有影響嗎?客人不知道啦,說實在的,經過的人不會發現。」

民眾多次打電話通報,消防隊跟瓦斯公司一個下午來檢查2次,測到的數值都是LEL1%,瓦斯公司表示,戶外空間瓦斯容易散去,要到100%才有立即性危險,因此暫時貼出告示,週三一早,再派員前往開挖找漏點。

附近店家員工:「很擔心呀,萬一真的會爆炸怎麼辦,重點是火的東西(抽菸、用火),我們沒辦法控制呀。」

附近民眾的擔心沒得到解答,更憂慮大型氣爆會發生,但瓦斯公司強調,高雄氣爆洩漏的是丙烯,而天然瓦斯的危險性較低,等到週三一早開挖,主要還是因為下雨,找漏點難度高,而且一開挖工程至少要6小時,半夜施工會影響住戶安寧,現在也只能請民眾別太恐慌。



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外洩#永康商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676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