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「時尚奧斯卡」 女星禮服走「中國風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 

有「時尚奧斯卡」之稱的「大都會盛典」正式在紐約登場,今年的主題叫作「中國:鏡花水月」,展出多達40位設計師,打造超過150件帶有濃濃中國風的服飾,展前慈善晚會紅毯星光熠熠,各國女星都穿上有東方風味的禮服,爭其鬥豔。 


這一夜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很時尚也很中國。

 
從鞏俐、湯唯到范冰冰還有趙薇,明明是在紐約一年一度「時尚奧斯卡」卻吸引眾多華人女星在紅毯上爭其鬥豔。

網路影片:「我們獨家進入博物館內參觀今年的主題『中國:鏡花水月』,這些實際上是採用傳統中國戲劇的服裝。」

今年的展覽吹起濃濃中國風,展出40位設計師150件高級訂製服,規模比過去展覽還要大3倍,而展前舞會不論中外巨星也在服飾上加入東方元素。

現場記者:「安娜!安娜!」

像是美國版「Vogue」雜誌主編安娜溫圖,就一身喜氣的大紅花服飾,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同樣把花朵穿上身顯現典雅,不過還是有女星的服裝讓人傻眼。

網路影片:「莎拉潔西卡帕克才剛剛出現在Met Gala的紅毯上,但她搭配的頭飾…嗯,我們不知道去描述。」

頂著有如紅孩兒一般的火神頭飾,女星莎拉潔西卡帕克的「特色」裝扮確實吸走不少目光,但飽受惡評的還不只有她,女星蕾哈娜華麗拖地黃禮服更是被大陸網友狠酸「根本就像在穿蛋餅」。

 
網路影片:「網友紛紛調侃隔著屏幕都能聞到一股煎蛋的香味。」

有網友還把蕾哈娜的衣服,合成變成披薩或是走在煎鍋上一秒變煎蛋,一場中國風的時尚大秀還真的是眾星雲集,但品味各自解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尚#禮服#中國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522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