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州街頭亂開槍! ISIS滲透美國首例恐攻

記者 趙元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00


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首度入侵美國本土,發動恐怖攻擊!在德州舉辦的諷刺伊斯蘭先知「穆罕默德」漫畫展,有2名槍手在場外開槍,交火15秒後,槍手遭警方擊斃,由於擔心槍手車上有爆裂物,場內2百多人緊急疏散,ISIS透過廣播電台坦承,這起攻擊事件確實是他們策畫。
 


工作人員:「暫停,抱歉,馬上暫停,快走,快離開,有人開槍、有人開槍、有人開槍嗎?」

有槍響傳出,瞬間大亂,所有人緊急疏散,在德州舉行的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漫畫比賽,場外發生了槍戰。

 
旁白:「2人開著一輛深色轎車,來到停車場前停了下來,負責駐防的1名員警,和1名安全警衛從警車下來,2名槍手也從車內跳了出來,身穿防彈背心開始以攻擊步槍射擊。」

短短15秒鐘交火後,2名槍手當場遭到擊斃,1名員警也受了傷。安全人員:「場外發生事故,1名員警中彈,2名嫌犯也中槍,可能有爆裂物,這是我們現在擔心的狀況。」

全副武裝的安全人員緊急疏散場內的兩百名群眾,到鄰近學校的禮堂內。歌詞:「天佑美國。」

眾人高唱天佑美國,這起嘲諷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畫展,由反伊斯蘭色彩濃厚的團體主辦,也因此被ISIS盯上。

CNN主播:「突發新聞ISIS在自家廣播電台上,正式對外承認,德州槍擊案是他們犯下的。」

ISIS對外坦承是他們幹的,這也是ISIS首度在美國犯案,31歲嫌犯辛普森犯案前就在推特的發文上,註記了「德州攻擊」的標籤,做出攻擊預告。

旁白:「他向AMIRUL MU'MINEEN宣誓效忠,這正是ISIS頭子的化名,上面還寫著願阿拉接受我們,成為聖戰士。」

 
辛普森曾經計畫前往索馬利亞當聖戰士,早就登上FBI黑名單,他也一直和ISIS有密切連繫,而一同犯案的男子,是辛普森同住在亞歷桑那州的室友。

荷蘭極右派議員懷爾德斯:「他們想要禁絕所有他們視為有侮辱意味的漫畫、畫籍和電影,而我們的答案是,別惹上德州。」

高調仇視伊斯蘭的荷蘭極右派政治人物懷爾德斯,在德州的漫畫展上高聲嗆聲,宛如「查理周刊」事件的翻版在德州上演。

荷蘭極右派議員懷爾德斯:「不要惹上自由西方,不要干涉我們的言論自由。」

宗教和言論自由之間的戰火、持續延燒,也成為ISIS進軍美國發動攻擊的頭號目標。

 
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恐怖攻擊#德州#ISI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77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