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誠品遭批「吸血3房東」 柯卻誇老董好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正當誠品被點名是「苛刻的三房東」之際,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公開稱讚誠品「企業形象良好」,董座吳清友也是「好人」,議員聽了直呼驚訝,進一步分析誠品最大個人股東童子賢和柯市長私交甚篤,也許這正是柯文哲棒打財團,獨漏誠品的原因!
 


誠品形象廣告:「聽說松山菸廠要拆了,我說,誰說的?你自己去看,沒拆啊。」

濃濃人文關懷,既創新又念舊,這是誠品進駐松菸園區時拍的形象短片,效果顯然不錯!
 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誠品也算是『台灣企業形象還好』的社團,所以理論上很多『好人』加起來,不應當說變成不好的事情。」

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我們都已經把他拉到台前,來讓你看他的真面目了,你還跟我講說他不是壞人,我覺得這會讓我們蠻失望的,不是因為他形象好,我就一定覺得他很棒。」

議員點名誠品是「最苛刻的三房東」,荷包賺飽飽,沒分半點給北市府,還能全身而退。

誠品董座吳清友正是柯文哲口中的好人,2人曾經同台,地點正是誠品,當時隔著個座位,沒有太密切的互動,其實2人之間有這個連結。

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誠品投資的一個大股東,跟柯市長的關係是很不錯,對我覺得這是私交的部分。」

誠品最大「個人股東」童子賢,和誠品董座吳清友交情不在話下,去年選戰開打,童子賢和柯文哲日漸頻繁,當選市長後更倚重童子賢意見。

參觀智慧城市展找這位重量級導遊,柯文哲要推4G網路,第一個也是想到問童子賢,外界解讀柯文哲棒打財團獨漏誠品,莫非是不看僧面看佛面。

 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誠品#柯文哲#財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534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