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毒害!學長「免費體驗」 30小學生集體拉K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三級毒品K他命便宜又容易取得,成為學生最常接觸的毒品,但醫師指出,長期吸食K他命會讓膀胱壁增厚,導致只有乒乓球大小,嚴重會尿失禁必須手術,TVBS經過半個月申請,獨家進入位在新北市的新店戒治所,正在毒品勒戒中的昔日黑道大哥傑盛告訴我們說,小弟常常先拿毒品給學生免費體驗,讓他們上癮,曾經看過30個小學生集體吸毒狂嗨,自己也嚇一跳。
 


歷經2個星期申請,這個月1日,TVBS終於獲准進入新店戒治所,曾經帶領小弟吸毒、打打殺殺的黑道大哥傑盛告訴我們,小學生吸毒已經見怪不怪。

昔日天道盟大哥傑盛:「年紀大概多小?年紀喔,『15、16歲』都有,最年輕的呢?最年輕的差不多『14歲』,可是我的小弟的小弟那邊到『國小六年級』,放K他命給他們(小學生)用,很多人嗎?我自己看過有『30幾個小學生』,很high。」

 
40歲的傑盛曾是天道盟大哥,國中開始混幫派,後來開槍坐牢5年,長期吸食多項毒品,現在後悔,自己到勒戒改掉壞習慣。他說,讀書時不懂事,就那一次體驗開始染毒。

昔日天道盟大哥傑盛:「我朋友說,阿賢啊我大哥說你吃看看,這個東西(毒品)是好東西,0.2的袋子吧差不多一公克。」

吸毒吸到看到分裝袋就知道量多少,得花多少錢買,傑盛說免費體驗,是毒品侵入校園萬年不變的公式,來源幾乎都是同儕團體裡的學長姐。昔日天道盟大哥傑盛:「拉K他們喜歡一種茫的感覺,跟著音樂搖有時候心情不好,躁鬱怎麼樣啊,他們會去搖覺得很臭屁,有東西玩又『有妹』可以把,又有錢可以花。」

小學生身體還沒發育完全就沾染毒品,長期協助戒毒的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醫師指出,拉K會導致膀胱壁纖維化、變厚,膀胱容量逐漸縮小,導致膀胱炎頻尿、尿失禁等後遺症。

松德院區成癮防治科主任黃名琦:「頻尿對他們(拉K病患)來講是最大的生活障礙,因為不管到哪裡都要找廁所在哪裡,他們比較嚴重的我印象當中,就是10分鐘20分鐘就要上一次廁所。」

醫師指出,原本正常的膀胱可容納400CC,約莫哈密瓜大小,有病患拉K2年多只剩30CC,乒乓球大小,曾有20歲妙齡女子,因此尿失禁一輩子包尿布。

毒品戒治所收容人郭大哥:「戒不掉(吸毒)原因,第一個惰性,第二個太輕鬆…沒事幹,第三個你周遭的朋友,你周遭的朋友都在碰(毒)這個東西,你就完蛋了。」

 
昔日天道盟大哥傑盛:「我是他們(學生)的借鏡啦,你看我人生已經浪費了一大半了。」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滲透校園#拉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609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