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烏龍!竊賊監視器淋醬油滅證 白忙一場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中市一家中藥行,2月初遭到2名小偷闖入,偷走現金財物10萬多元,不只如此,小偷還異想天開地,把監視器主機拆開,搬到廚房淋醬油,以為可以破壞錄影資料,但他淋錯主機,讓警方順利取得畫面,成功抓到小偷。
 


二名小偷在民宅裡偷東西,左邊的男子負責搜刮財物,右邊這位則是將電腦主機板的側板拆開,準備拿到廚房淋醬油。

警方vs.記者:「他現在要準備拿進去廚房,就是要淋醬油,試圖破壞主機這樣子。」

 
小偷異想天開,以為淋醬油就可以損毀監示器主機,破壞錄影畫面,但沒想到他破壞的只是一般的電腦主機。

中藥行老闆娘vs.記者:「這個電腦喔,它就弄在這邊啊,丟在這個地方啊,就已經泡過醬油就對了,泡過啦,整個都泡過了。」

台中市遊園路這家中藥行,今年2月遭到小偷闖入,偷走現金、外幣等財物,損失10萬多元,警方事後在廚房的洗手台,發現一瓶醬油和已經壞掉的電腦主機,但小偷淋錯,真正的監視器主機完好如初。

中市瑞井所所長林聖智:「爬到隔壁住家的頂樓,從頂樓再到中藥店的頂樓,這樣相通下去竊取財物。」

警方根據嫌犯特徵,比對路口監視器抓到2名小偷,其中一名紀姓嫌犯,還因為另一起竊案被抓到看守所裡,當2人知道監視器沒有破壞成功非常懊惱,整起案件被依竊盜罪,移送法辦。





 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竊賊#監視器#醬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495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