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爾夫/美國公開賽第一輪 潘政琮+3並列62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7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等了23年,終於再有台灣選手打進美國高爾夫公開賽,19歲的「小飛俠」潘政琮,在今天第一輪比賽,交出高於標準桿三桿的成績,暫時並列第62,只要第二輪總成績能擠進前60名,或者是和第一名的差距在10桿之內,潘政琮就可以晉級到第三輪的比賽,對於自己第一天表現,潘政琮打了80分。

高球小將潘政琮的美國公開賽初體驗,第一輪交出一個Birdie、四個Bogey,高於標準桿三桿的成績,和他的偶像球王唐納並列第62。

台灣高球小將潘政琮:「覺得自己狀況還算滿意,自己在心態上,都一直跟自己說要保持耐心,因為這個球場很難,盡量把傷害降到最低,假如失誤的話,也希望…但是也是一直想說就穩穩地打,打聰明一點,不要犯太多錯誤。」

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大比賽,潘政琮說他聽到很多歡呼聲,雖然跟他同組的是2名職業選手,不過潘政琮清楚知道,他不是在跟任何人競爭,而是在挑戰球場,目標明確、專注在每一洞的表現。

台灣高球小將潘政琮:「這個球場的球道其實滿窄的,所以一旦錯失球道之後,就會滿難打第二桿,可是今天處理得都很好,都打到果嶺前,都有一切一推,短桿跟推桿都很有信心,所以其實在這方面還蠻滿意的,整體來說,對自己,我覺得自己差不多80分吧,因為還是有一些,碼數上的計算錯誤。」

桿弟郭冠修則是表示,第二天的比賽,他們將會積極進攻,希望可以把桿數降低,晉級第三輪比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政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531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