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注意隨身財物! 女慣竊扮客假挑衣真行竊

記者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民眾出門可得要隨時緊盯身上包包,雲林一名胡姓女慣竊,就被逮到趁著婆婆媽媽在菜市場專心挑選衣服時,假裝挑選衣服,但實際上卻是把手伸到顧客的包包裡偷走錢包,神不知鬼不覺,直到被害人要結帳時才發現錢包不見,警方說這名53歲的女竊賊從過年至今犯案至少7次,呼籲民眾要把包包放在身體前方,避免被成為竊賊目標!
 


菜市場成衣老闆vs.顧客:「妳要來換這件?好。」

菜市場成衣大拍賣,婆婆媽媽忙著東挑西選,但這名黃衣女子拿了件衣服,眼睛卻猛往旁邊瞄。

 
菜市場成衣老闆vs.顧客:「沒有啦那個一個顏色而已啦,上次還有看到綠色啊,綠色?沒有。」

趁著穿花上衣的女子和老闆談話,黃衣女的手不安分,用右手拿的上衣擋住左手,慢慢拉開客人側背包的拉鍊,手再往裏頭撈,撈了半天沒撈到,趕緊抽手,另尋目標,發現一旁這名灰上衣、肩背包的女客人,也試著把手伸進包包裡。

警方:「被害人在結帳的時候,要付錢的時候,發現她的皮包不見了才向警方報案,一共損失了13900元。」

雲林這名53歲的胡姓女慣竊,也把早餐店當目標,假裝排隊買早餐,事實上瞬間就偷走了前面少婦的錢包,塞進自己褲子的口袋,害得這名少婦要付錢時,找不到錢包,一下往身上口袋摸,又往嬰兒推車東翻西找,以為是自己沒帶錢,只好推嬰兒車離開跟老闆說下次再來。

警方:「皮包要置於身體的正前方,這樣子隨時保護著。」

從過年至今,已經是這名女慣竊第7次到派出所報到,警方說民眾背包包出門,應該隨時把包包放在身體前方,而非擺在背後,才能防止小偷有下手機會。



 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竊#雲林#慣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26

0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