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就像打沙包! 男子暴打女駕駛、路人勸遭捅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在大陸四川發生一起誇張的行車糾紛,導致女駕駛被毆打住院,警方調閱雙方的行車記錄器後發現,原來後方的車輛駕駛不滿前方車子,突然從最內車道往外切到慢車道,差點害他追撞上去,結果這名暴怒司機,竟然攔下了前車,而當女駕駛才搖下車窗時,就被這名男司機伸手進去把車門打開,並且把人拖下車一陣暴打。
 
 

目擊者:「反正就跟打沙包一樣,當時旁邊的人看到,都覺得像是瘋了一樣的那種打法。」

女子都已經被踹倒在地,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再補好幾腳,接著又是一陣暴打,究竟這2人是有什麼深仇大恨。

 
目擊者:「那個女的車可能擋了一下,那個男的車,然後男的就從他的右方,去截停了他。」

當時開著紅色轎車的女駕駛,突然從內向車道殺出,嚇壞了後方來車,一次就算了,沒想到才短短幾分鐘,這輛車再次臨時變換車道,兩度突如其來的危險駕駛,把男子給惹怒。

打人駕駛:「來、來、來。」

男子先是衝下車跟女子爭吵,又因為女駕駛的車窗沒關,所以他連拖帶拉把對方拽下車,35秒內4度踹了女司機的臉部,連來調停的路人都被捅傷。

目擊者:「那男的就下來,拿了一把螺絲刀就和路人打起來了。」

打人駕駛:「我想對傷者和傷者的家屬說句對不起,是我一時衝動。」

發狠的男駕駛隨後就被警方逮捕,雖然他大喊後悔,但從這個暴走事件,用路人得更警惕,變換車道記得要打方向燈,而且開車時除了要鎖門,更別忘了關上車窗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#行車糾紛#四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74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