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小公主名「夏綠蒂」 美國電視台也瘋狂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15

▲(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英國新誕生的小公主,取名為夏綠蒂.伊莉莎白.黛安娜,不只英國包括美國和日本都陷入瘋狂。美國電視節目熱烈討論,甚至開始猜小公主的綽號,日本東京開賣英國皇室商品很快銷售一空。  


美國新聞節目:「我們有(公主的)名字了,噢。」

英國小公主誕生,舉國歡騰的不只英國,這股粉紅色旋風,連美國也跟著瘋狂。美國新聞節目:「所有人注意了,夏綠蒂.伊莉莎白.黛安娜,好完美的名字,我都要哭了,哇!」
 

美國各大新聞節目熱烈討論小公主的名字,美國CNN記者也開玩笑,雖然表態要參選總統的希拉蕊,她的孫女也叫夏綠蒂,但跟小公主一比相形失色。

美國影集《慾望城市》:「夏綠蒂,怎麼了?你是我見過最性感的女人。」

影集《慾望城市》裡的夏綠蒂,也難以跟「劍橋夏綠蒂公主殿下」相比,小公主的命名同時向3位長輩致敬,「夏綠蒂」是威廉父親「查爾斯」的女性版名字,「伊莉莎白」代表威廉祖母、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「黛安娜」則是紀念威廉已故母親黛安娜。

記者vs.民眾:「公主的名字確定了,你們知道嗎?夏綠蒂.伊莉莎白,咦,黛安娜王妃?她叫黛安娜耶。」

日本人也好興奮,東京百貨公司的英國皇室商品跟著大賣,就連哥哥喬治王子的陶瓷泰迪熊,也快銷售一空,夏綠蒂小公主的熱潮,正要開始延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英國皇室#夏綠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65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