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懷孕5個月 修杰楷PO照宣布將當爸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 修傑楷微博)

 
40歲的藝人賈靜雯和小8歲的修杰楷交往備受矚目,下午2人更在臉書公開喜訊,賈靜雯已經懷孕5個月了,寶寶性別是女生,還附上一家4口的幸福合照,梧桐妹要當姊姊了,修杰楷更感性的說,謝謝你讓我成為最幸運的人,幸福喜悅之情,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道賀,這也是賈靜雯繼跟前夫孫志浩後,又一次的未婚懷孕。


賈靜雯挺著孕肚,幸福洋溢全寫在臉上,修杰楷溫柔環抱,梧桐妹親著媽媽的肚子,小倆口臉書宣布有喜了。

經紀人證實,目前賈靜雯懷孕5個月,肚子裡是女寶寶,推算預產期應該是10月,修杰楷臉書感性po文說,謝謝你小天使陪著我們,迎接另一個小天使的到來,同時更向賈靜雯喊話,謝謝你讓我成為最幸運的人。
 

藝人賈靜雯(2014.10.23):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也很開心,我很珍惜現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位朋友。」

去年10月2人被週刊拍到甜蜜出遊,相差8歲姊弟戀見光,加上賈靜雯是單親媽媽,更讓這段戀情備受考驗。

主持人小Svs.修杰楷:「他是有一個小孩的媽媽耶,這件事情才更感人吧,你覺得當時這是一個障礙嗎?我不覺得,我覺得這是他人生的一部分嘛。」

曾在節目上修杰楷公開談戀情,愛屋及烏羨煞所有人,經紀人也說2人之後會結婚。但是時間表還沒確定,回顧賈靜雯第一段婚姻,和前夫孫志浩就是未婚懷孕,沒想到這次又是相同模式,其實近年演藝圈,未婚生子藝人真不少。

宥勝最近才升格當爸,當初因為經紀人女友懷孕才公開地下情,還有方志友也是未婚懷孕後跟男友登記結婚,更早之前還有溫昇豪,也是當爸才公開正牌女友。

雖然藝人都有經濟能力養小孩,但就怕「未婚懷孕」變成一種流行,成為時下年輕人模仿的風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懷孕#賈靜雯#修杰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407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