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產車降價拚售! 「60萬不到」訂製款搶市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國內車市,今年3月份首度衰退跟去年同期下滑1.2%,當中國產車受傷嚴重,進口車卻買氣爆發,市佔率拉高到36.7%,壓縮到國產車市場,各家車廠紛推小改款,賓士力推豪華小車價格壓到200萬以下,HONDA除了價格下修1到2萬,也推出特殊訂製款價格60萬不到。
 


時尚外型、奪目亮眼這款休旅車Honda CRV 2.4入門車,力推小改款安全配備升級價格卻便宜1萬元,衝出銷量,系列車款市佔率30%,穩坐國產休旅車王。

還有這款vti-s小車吃香,價格也微調2萬元,搶攻市場,更從這台小車延伸推出訂製款價格更殺60萬不到,雖然要3個月後才能拿的到,詢問熱度還是很高。

 
HONDA營業課長張培新:「我們把整個產品線向下延伸往下做延伸,可以去吸引預算在50到60萬元的消費者來選購我們的車子。」

賓士也賣出好成績,4月份銷量達到348台擠進國內車市第4名,強打豪華小車,外型霸氣兼具運動感Cla系列,新車上市價格壓到200萬以下,深耕年輕族群。

賓士公關部經理毛淵慶:「小車跟去年比有超過百分之百的一個成長,也就是去年同期大概市佔700多台的數字,今年目前為止已經突破1500台的,甚至1600台的掛牌數字。」

各家車廠力推小改款,3月分車市首度衰退,掛牌數3萬3892台,比去年衰退1.2%,國產車受傷嚴重,但進口車買氣爆發,市占擴大市佔率率飆出36.7%,連帶壓縮國產車生存空間,4月份各家車廠連連促銷衝出高漲買氣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進口車#國產車#訂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3

0.0444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