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穎帶子出席活動 kimi超萌不知「更生人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李學维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25

▲(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TPG)

 
藝人林志穎和寶貝兒子Kimi,難得在台灣公開亮相,為更生保護會慶祝70週年,不過年僅6歲的kimi,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更生人,而kimi最近鮮少露面,就是因為他已經在上學了,今年要升大班,林志穎也說未來kimi會減少公開活動。


藝人林志穎vs.kimi:「跟大家介紹你叫什麼名字,kimi,大家好。」

換上紳士父子裝向大家打招呼,林志穎的寶貝兒子kimi看起來好害羞,父子倆難得在台灣公開亮相,慶祝更保會70週年。
 

藝人林志穎vs.kimi:「更生大使是什麼你知道嗎?不知道,你不知道?更生大使就是曾經犯過錯的人,他重新要出發。」

6歲的kimi搞不清楚什麼是更生人,老爸小志來解圍,父子檔黃金組合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,就是因為大陸綜藝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,造就高人氣。

藝林志穎vs.kimi:「hi,我是大家好,hi,我是bye bye,最後一遍、最後一遍就好,hi,我是大家好,你不是大家好啦。」

小志帶著kimi到鄉下展開父子旅行,童言童語逗樂觀眾,節目還夯到拍成電影。電影《爸爸去哪兒》:「老爸,你要去哪啊?」

kimi瞬間變成人氣王,聲勢比老爸還要紅,父子檔先前常常同台亮相,不過最近kimi露面機會不多,就是因為已經開始上學了。

藝人林志穎vs.記者:「他已經在上學啦,一直有在上學,國小還沒有,今年要上大班啦,未來國小在台灣唸還是在大陸唸?現在都還在計畫當中,不過他未來會越來越減少活動,畢竟還是學校比較重要。」

隨著kimi越來越大,再1、2年也要上小學了,林志穎也說,未來會減少公開活動,讓kimi專心讀書,鎂光燈下的生活,只是讓兒子有個美好的回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志穎#活動#更生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36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