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哪有這麼美的產婦?凱特生完亮麗依舊 俄媒:代理孕母生的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凱特王妃即使剛生產完還是美麗動人、不見虛弱,因此引發外界揣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;下同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在全球民眾引頸期盼下,英國王室的新成員小公主夏綠蒂平安誕生!凱特王妃才剛生完孩子,10小時後隨即亮麗現身,連CNN主播都驚呼,王妃的氣色好得像是「剛做完SPA」;因此有俄羅斯平面媒體質疑,小公主已經出生數天,甚至出現「代理孕母」代替凱特生產的臆測情節。


▲外媒觀察凱特王妃短方形的法式指甲整齊乾淨,明顯由專人修剪過。
 

俄羅斯一家親克里姆林宮的平面媒體《Komsomolskaya Pravda》訪問多名母親,許多俄國婦女都認為,剛生完孩子的女人,不可能如此容光煥發,說凱特王妃「一點都沒有產婦的樣子」,另一位婦人則認為,就算有最好的醫生助產,也不可能剛生完就靠自己的腳走出醫院;而且小公主體型過大,肌膚光滑白嫩,不像是剛出生的嬰兒,因此懷疑凱特王妃是戴「假肚子」偽裝,由代理孕母生下小公主。有一名莫斯科的婦產科醫生受訪時說,俄羅斯產婦平均3、4天能離開醫院,對於凱特王妃生產完,不到一天就走出醫院的「神奇事蹟」表示讚揚,但強調公開場合到處有病菌,對新生兒或是產婦都是風險。


▲當上哥哥的喬治,和爸爸威廉一起向支持民眾與媒體揮揮小手!

對於這個沒根據的揣測,也有其他當媽媽的婦女,依親身經驗發表不同看法,認為只要是順產、加上體能條件佳,的確有可能生完孩子,休息數小時後就能下床走路,這並非辦不到的事!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凱特王妃剛生產完,還能這麼光鮮亮麗的秘訣,其實是因為她有一個「造型小組」,從頭髮、妝容、衣著,到指甲修剪,都有專人為她打理;也讓人佩服凱特王妃的意志力,為了讓國人見小公主一面,忍受產後身體疲憊,也要努力以最佳狀態示人!


 


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產婦#英國皇室#造型#威廉王子#凱特王妃#喬治小王子#美麗#夏綠蒂公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553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