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茶葉驗出農藥! 天仁:只供應「休閒小站」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蘇凱程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中休閒小站的紅茶被驗出芬普尼超標,供應商是天仁茗茶讓許多人相當震驚,主要是在這波茶飲風暴中,不少人轉向改喝天仁茗茶旗下的喫茶趣,現在傳出天仁提供的紅茶農藥不符合規範,天仁出面澄清,提供給休閒小站的紅茶來自越南並沒有提供給喫茶趣,另一方面被驗出有問題的紅茶保存期限跟天仁自己標示的有出入,懷疑可能混到其他來源的茶。
 


手搖飲料一家家的爆出茶葉農藥超標,不少民眾改喝高單價天仁喫茶趣覺得比較有保障,沒想到現在卻爆出天仁的紅茶葉也有問題,驗出芬普尼超標0.001ppm,但天仁出面澄清只有出貨給休閒小站,天仁旗下店家沒有使用。

天仁茶葉副總莊遠明:「我們對於這批原料是不是完全屬於天仁茗茶,這我們會再請主管機關再幫我們做釐清,這個部分也跟我們目前天仁喫茶趣在銷售的紅茶是完全不同的品質。」

 
這批驗出農藥的紅茶葉是從台聖貿易商從越南進口,今年3月賣出192公斤給休閒小站,天仁強調直營的喫茶趣使用的是單價高出4倍的紅茶葉,拍胸脯沒問題,天仁也拿出檢驗報告自清,這批紅茶葉當初自主檢驗398項農藥,沒驗出芬普尼全部過關。

另外衛生局抽驗的批號,保存期限是到2017年的3月26日,但天仁自己的標示是到3月24日,懷疑問題茶葉可能有混到其他來源,目前下架處理要求複驗但一連串的問題農藥茶,不少業者也喊冤,自主檢驗沒問題而食藥署先前將殘留標準從0.005降到0.002ppm,標準改變也讓消費者霧煞煞。

消費者VS.記者:「其實現在已經不知道怎麼喫茶了,真的不知道怎麼喝了,我會先等這個風波過,最近就比較少喝手搖飲,因為讓你覺得有點困惑?對。」

到底茶有沒有問題?消費者也很困惑也只能先暫時不要喝了!




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天仁茗茶#紅茶#農藥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18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