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小公主叫夏綠蒂 完美命名致敬三長輩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0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 
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幫女兒想好了新名字,決定將她命名為「夏綠蒂·伊莉莎白·黛安娜」,一個名字同時向三位長輩致敬,因為威廉的正式頭銜是劍橋公爵所以夏綠蒂的封號是「劍橋夏綠蒂公主殿下」,另一方面,王室聯姻時有所聞,有媒體已經開始幫夏綠蒂物色未來對象。


剛出生的英國王室新成員,終於有名字了!

美國電視台主播:「所有人注意,夏綠蒂·伊莉莎白·黛安娜,真完美的名字!我要哭了!哇。」
 

小公主的命名同時向三位長輩致敬,「夏綠蒂」是威廉父親「查爾斯」的女性版名字「伊莉莎白」代表威廉祖母、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「黛安娜」則是紀念威廉已故母親黛安娜,夏綠蒂原本就是賭盤大熱門,除此之外,希拉蕊的孫女也叫夏綠蒂,而影集《慾望城市》中的夏綠蒂,大家可能印象最深。

《慾望城市》影集片段:「夏綠蒂,怎麼了?妳是我見過最性感的女人。」

為了迎接小公主,倫敦海德公園和倫敦塔分別鳴放41響及62響禮炮,西敏寺教堂敲響鐘聲,噴泉和地標投射粉紅燈光,英國海外屬地曼島郵局也宣布推出郵票、文件夾等紀念產品,甚至有藝術家用1千件嬰兒服拼湊出小公主肖像,夏綠蒂小公主剛出生,就有媒體開始幫忙配對丹麥的克利斯蒂安王子和挪威的斯韋勒王子,雖然年紀稍長已經快10歲,不過模樣可愛,而克利斯蒂安王子4歲的弟弟文森王子則在年齡方面取勝,甚至連貝克漢的小兒子都被列為可能人選,小公主話題延燒每年可望為英國賺進上千萬英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皇室#威廉王子#夏綠蒂公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49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