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北韓搞統戰? 安排CNN訪被捕南韓間諜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原訂5月初訪問俄羅斯,結果臨時喊卡,就在外界推測北韓政局是否出現變化之際,平壤當局卻安排CNN專訪2名遭到羈押的南韓間諜,兩人對著鏡頭懺悔,坦承收錢為南韓蒐集情資,只是採訪全程,北韓官員都在旁監視。


CNN記者vs.金國基:「你好,我是CNN記者雷普,我沒有受到虐待或是拷問,我的任務是收集情報,我是奉命這麼做的。」

傳教士金國基一開口就坦承,自己是南韓國家情報局以重金50萬美元收買的間諜,任務是收集北韓高官和外國官員的動向。
 

CNN記者vs.金國基:「南韓政府否認你是他們的間諜,我唯一可以證明的方法就是,我現在正在跟你對談,北韓不會濫抓無辜,指控他們是間諜。」

另一名所謂的南韓間諜和金國基一樣,都聲稱是在中韓邊界被南韓當局看中收買。CNN記者vs.金國基:「外界對這邊的人權評價很糟,但我是這裡活生生的見證,讓我確認一下,這些都是你自己要說的嗎,沒有人跟你說該怎麼說嗎?沒有人跟我說要這樣說。」

兩人不約而同強調北韓沒有刑求,只是採訪全程都有北韓官員在旁陪同監看,CNN記者也忍不住質疑,兩人這番認罪秀可信度有多高。南韓間諜  崔春吉:「我最後想說的話是給我女兒的,女兒我愛你。」

這位南韓大叔還等著北韓當局審判,自知可能永遠回不了家,在鏡頭前流下男兒淚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取消了原訂5月初的俄國出訪行程,倒是跑來視察新落成的衛星指揮所。旁白:「金正恩視察衛星指揮所,外界懷疑金正恩可能打算在今年內發射長程火箭,北韓以往多次對外聲稱發射人造衛星,其實就是在試射長程火箭,金正恩對北韓各行各業下指導棋早就見怪不怪,連女性化妝品他都有涉獵。」

旁白:「金正恩特別指出,眼線和睫毛膏一下水,外國產品都可以保持原樣,北韓製產品卻會變成熊貓眼,甚至連打個哈欠也會暈。」

女性眼妝暈成熊貓眼的苦,金正恩居然也知道,下令開發優質化妝品,主打幹細胞研發和天然原料,絕不讓南韓美容彩妝產業專美於前。旁白:「金正恩指示 要以外國名牌蘭蔻和香奈兒為競爭對手,做出不輸於他們的優質好產品。」

在瑞士喝過洋墨水的金正恩直接拿外國名牌做標杆,要拚世界第一,有了夫人李雪主的現代時尚造型做為榜樣,北韓女性開始跟著愛美護膚,這下有好產品可用可得歸功金正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#北韓#間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58

0.1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