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箱根火山恐噴發? 日本大涌谷景區暫關閉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不少人到日本東京旅遊,會到近郊的箱根泡溫泉看富士山, 不過日本氣象廳表示,箱根山從上個月底開始,頻繁發生淺層的火山型地震,很可能是噴發前兆,大涌谷熱門景點,暫時對外封閉,登山步道也全面禁止進入。

 
好山好水好溫泉,箱根是距離東京最近的溫泉區之一,不過最近大家可能別太靠近。日本記者:「現在是早上9點多,大涌谷這裡有氣象廳人員進行現場調查。」

箱根山的大涌谷從地底噴發的水蒸氣不斷冒出。日本氣象廳說箱根山從上個月底開始,連續發生淺層的火山型地震,可能是噴發前兆。日本新聞主播:「火山性地震增加的地區是在箱根山的大涌谷和神山附近,大涌谷的登山步道還有紅色區域的一部份散步道,現在禁止進入。」
 

遊客:「不知道不能進來這裡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遇到這種狀況。」

箱根町防災委員:「因為發生了御嶽山事故,為了以防萬一安全對策得做好萬全準備。」

為了遊客安全,當地政府緊急封閉大涌谷周邊。大涌谷黑蛋業者:「現在開始我們要拉起大涌谷黑蛋。」

想吃有名的大涌谷黑蛋,恐怕得等火山活動暫緩才行。地震專家:「日本東北地區發生的超級地震和火山活動有連動關係。」

自從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,日本火山活動越來越頻繁,甚至專家預測富士山也可能噴發,這個擁有全球13%活火山的火山大國正面臨著火山噴發的威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山#箱根#噴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2309

0.3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