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減肥先放一邊!吃鹽酥雞必點它們 前10名人氣品項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
 
不管你是旅居國外的留學生、還是只是短暫出國旅遊,相信很多人回台灣之後一定都會說:好想吃鹽酥雞阿!根據「 網路溫度計」的資料,據說台灣人每年可以吃掉超過40億的鹽酥雞跟炸雞排,不過每個攤販都不同,賣的品項也都不一樣,網站就統計了10大熱門必點鹽酥雞攤販食物,來看看哪些上榜了。


▲圖/取自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-左大店臉書

第10名到第6名分別為熱狗、百頁豆腐、雞皮、四季豆、豬血糕,童年時的麵糊炸熱狗,現在若不是逛夜市較少機會買到,而到鹽酥雞攤前也有鑫鑫腸、台式香腸可以解解饞;另外百頁豆腐比一般豆腐更有彈性,不過炸過的熱量可以高的驚人;但若是吃太多油炸物良心不安,也會有很多人買炸四季豆,感覺就像有吃到蔬菜一樣。
 


▲圖/取自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-左大店臉書

第5名到第1名分別為薯條、魷魚、甜不辣、甘梅地瓜以及雞排,傳統的甘梅薯條可以客製梅粉、椒鹽、蒜末、九層塔等多種口味,長相粗細也都可以任君挑選;另外說到魷魚,一定是除了鹽酥雞以外必點的主食,每一家的粉裹的會不會太厚、嚼勁Q不Q可是關鍵;而甜不辣更是北中南都能吃到不同的品項,像是高雄還有大片的炸黑輪,跟甜不辣也是完全不同滋味;但當然冠軍絕非雞排莫屬,有切的、不切的,甚至還發明的起司、明太子等等,一咬下去幸福感滿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鹽酥雞#雞排#甜不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564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