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女主播快嘴15秒唸138字 被封「繞口令女神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主播唸新聞稿也能快嘴秀口技,香港一名財經女主播最近在新聞中唸免責聲明,15秒就念完138個字的內容,語速平均1秒9.2字,又順又快不打結,而且口齒清晰,讓觀眾全都看傻眼,影片也因此在網路瘋傳。
 


財經女主播報新聞,介紹完嘉賓,突然來這麼一段。

香港財經女主播:「以上嘉賓是金管局同証監會的持牌人,以上談及過的結構性產品,並無抵押品,如果發行人3個月無力償債或違法投資者,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,結構性產品的價格,可以急升可以急跌投資者,或會蒙受投資的全盤損失,而過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,所以投資前呢請參讀,上市公司的文件作出風險評估,同埋尋求專家的意見。」

 
快嘴秀口技,唸了一段免責聲明,15秒唸了138個字,平均語速1秒9.2字,口齒清晰不打結。

香港財經女主播:「結構性產品的價格,可以急升可以急跌投資者,或會蒙受投資的全盤損失,而過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。」

影片被po上網,不少網友大讚女主播「猴塞雷」,過去台灣也有類似的,快嘴廣告。

基金廣告:「投資一定有風險,基金投資有賺有賠,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。」

廣告26個字,只花2秒鐘唸完,一秒唸13個字,因為電視廣告10秒就要3千元,另外去年金鐘頒獎典禮,李立群這段「快嘴致詞」,更讓人印象深刻。

藝人李立群:「什麼味的獎才叫好呢?得的漂亮、得的瀟灑、得的清楚、得的得意、得的精采、得的出色、得的深情、得的智慧、得的天真浪漫,彷彿人人得了喜事連連,無怨無悔,得的恍然大悟,破鏡重圓、得的平常一日道德的日日好日,年年好年,如夢似真止於至善,我的媽啊,什麼獎這麼好?金鐘獎。」

26秒念完218字,大約1秒8個字,能和李立群PK的大概只有大陸《中國好聲音》主持人華少。

 
中國好聲音主持人華少:「正宗好涼茶正宗好聲音,歡迎收看由涼茶領導者加多寶,獨家冠名播出的加多寶中國好聲音,這個夏天還是熟悉的味道。」

43秒挑戰350個字,也是平均1秒8個字,華少更被封為中國好舌頭,主持人大秀快嘴功力,現在連主播也辦的到,1秒9個字還是紀錄保持人,被稱為「繞口令女神」,也意外打開知名度。



 

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主播#李立群#繞口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404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