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出一張嘴! 陸A咖主持擠進億萬俱樂部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2

▲大陸藝人鄧超(圖:達志影像/TPG)  

 
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正夯,競爭力高,製作單位也開始砸重金邀A咖上節目拉抬收視,相對地,大陸主持人各各能言善道,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,全部擠進億萬身家俱樂部,就連陸版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隊長鄧超,一季價碼號稱相當於南韓正版《Running Man》隊長劉在錫,錄製200集酬勞。


綜藝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:「我們一起下去吧,一局定勝負,怎樣?」

不顧形象在泥巴中打鬥,影星范冰冰超犧牲,大陸版《Running Man》砸重金邀A咖上節目拉抬收視,當然主持人身價也不容小覷。
 

根據了解,隊長鄧超《跑》一季的價碼,號稱相當於南韓正版《Running Man》隊長劉在錫錄製200集酬勞,更傳出明星領的薪水,一集就有上千萬,放眼同類節目中最高的大陸主持人身價水漲船高。

主持人何炅:「蠟像這件事,真的要謝謝觀眾,你們哥3個,加點油。」

粉絲多到還有蠟像,更別說是這4位金牌主持人,華少、撒貝寧、何炅、汪涵各各能言善道,靠一張嘴全部擠進億萬身家俱樂部,另外女主持人謝娜同樣榜上有名,看看她微博的粉絲人數,就高達6千多萬人,比整個台灣人口還要多,相當驚人,人潮等於錢潮,這些主持人收入會高,不是沒有原因。

製作人黃裕昇:「(大陸)他們招商都是用標會的模式,可能用4億、5億人民幣得標,他們就可以冠名,你說拿到4、5億,拿個5千萬給主持人是正常吧。」

藝人寇乃馨:「說話是我的工作,我要向在座的每一位承認,它不但是我的工作,更多的時候說話是我的武器。」

台灣主持人也紛紛投入大陸市場,像是寇乃馨、黃國倫夫妻檔兩地跑,在大陸曝光率增高,上節目費用1集大約50萬,直接比在台灣高出10倍價碼,歐漢聲、阿雅、徐乃麟等,不少綜藝咖也都抓緊機會,前進大陸搶攻這塊大餅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主持人#Running M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69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