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營前目睹車禍 女士官撐傘替傷者遮陽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36


嘉義水上鄉台一線的一處軍營前,發生一起重機撞休旅車的意外,一對情侶騎乘500c.c的重機,因為車速過快而撞上準備迴轉的休旅車,救護車立刻趕到現場為受傷的騎士包紮,但這場車禍令人注目的是,當下有軍營裡的女士官,顧不得自己也在在大太陽下,趕緊幫傷者撐傘,還協助包紮抬上擔架,讓人看了十分溫馨,直說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情味。
 


重機騎士坐在地上表情痛苦,車禍現場一片凌亂。休旅車駕駛:「他切進來速度又太快,你看那個煞車痕跡。」

救護車人員趕緊為受傷的騎士包紮,這時有位穿著迷彩衣服的女士官,全程守在一旁撐著傘顧前顧後,臉上露出擔心的表情,還以為是傷者的朋友,沒想到卻只是一旁軍營駐守的女士官見到馬路上發生車禍,放下手邊事物,立刻前來關心。

 
記者vs.嘉義油料分庫女士官楊宜禎:「是看到就幫他撐傘了是不是?沒有!這是一定要的啦!」

3日中午嘉義縣水上鄉台一線省道南靖路段,騎士騎著500c.c的重機載女友出遊,因為速度過快煞車不及,撞上前方準備要迴轉的休旅車,騎士與女友2人腿部骨折,還有多處擦傷。

當時正值中午艷陽高照,一旁軍營的女士官看到兩人躺在柏油路上,顧不得自己也在曬太陽,趕緊前來撐傘擋住豔陽,還協助指揮交通,讓人看了好感動。

嘉義油料分庫女士官楊宜禎:「我們分部長就指示我說,拿著兩把雨傘去幫他們遮陽,那時候就是,後來我們分部長就一樣帶著義務役的小兵,去幫忙交通指揮。」

不只女士官,當下還有另一名路人也加入救援,撐傘擋住豔陽,避免傷者中暑脫水,還協助一起將傷患送上擔架,直到目送救護車送醫,2名熱心女士官與路人才自行離開,當下處理車禍的急救人員事後回想都相當感動,直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,一場車禍讓人看到台灣最溫暖的人情味。





 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軍營#士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1072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