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三胞胎「萌」翻 年曆1天賣破10萬本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今年年初韓國三胞胎「大韓、民國、萬歲」出年曆,超萌扮相讓不少粉絲淪陷,銷售金額更是破千萬,但發行當時宋一國老婆就質疑,應該只有1萬本銷量,沒想到一天就賣出10萬本,爆紅程度連自家人都很驚訝,三胞胎也成了廣告新寵兒,代言接不完。


 
站在鏡頭前擺起pose,扮相超萌,擄獲不少粉絲心,韓國三胞胎大韓、民國、萬歲人氣超級旺。 韓綜《超人回來了》:「接下來5月和6月以家庭為概念,然後7、8月是夏天。」

除了戴上象徵書生的幅巾,還換上不同裝扮,為了讓孩子留紀念,男星宋一國去年年底在韓國綜藝節目上,幫3位萌娃拍年曆,今年年初發行,當時宋一國老婆就質疑誰會想買年曆,銷售數字最近曝光,連帶也讓夫妻打賭浮上檯面,原本媽媽覺得只會賣1萬本,結果1天就熱銷10萬本,整體銷售金額更是破千萬,可見火紅程度,三胞胎也成為廣告新寵兒。

銀行廣告:「大韓民國萬歲。」

 
化身搖滾團體和男神金秀賢一起拍廣告,就有銀行搶先推出「三胞胎存摺」,引誘粉絲開戶,不管是廣告或年曆,紛紛打出萌娃拚市場。畢竟過往都是偶像當道,男神金秀賢還有豪華版本,年曆、桌曆加上DVD花絮,李敏鎬也隨著代言搶曝光,這次3個小寶貝PK男神,用萌樣吸引粉絲目光,也讓年曆跟著年輕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曆#三胞胎#金秀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534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