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20日入圍揭曉 蔡依林、張學友大熱門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 
第26屆金曲獎預計20日公布入圍名單,包括張惠妹、蔡依林、孫燕姿、徐佳瑩等實力派唱將,都是入圍女歌手的熱門人選,男歌手部分歌神張學友、陳奕迅、周杰倫,甚至去年歌王林俊傑也都來勢洶洶,但樂評人認為,今年女歌手表現普遍優於男歌手,呈現陰盛陽衰的態勢。


歌手蔡依林vs.張惠妹:「我知道這樣不好,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,我只有不停的要,要到你想逃。」

阿妹演唱會蔡依林擔任嘉賓,2位天后同台演出,這樣的組合也可能出現在今年的金曲獎。蔡依林《Play 我呸》:「管你小眾、大眾,我呸,管你是小清新、是重口味,我呸。」
 

第26屆金曲入圍名單20日就要公布,不具名的樂評人透露,蔡依林的《呸》專輯從前期的企畫製作,到發行後的實體銷售和網路點擊率都有亮眼表現,被視為今年的后冠大熱門。

孫燕姿《RADIO》:「聽著RADIO、RADIO、RADIO。」

另外像是孫燕姿和徐佳瑩,曲風都突破以往,也被認為是金曲封后的熱門人選。

張學友《時間有淚》:「從不怨不悔走到心力交瘁。」

周杰倫《叫我寶貝》:「我還想聽你叫我寶貝,怕你身邊多了個誰。」

男歌手部分,歌神張學友、剛新婚的周杰倫、Eason陳奕迅,甚至去年金曲歌王林俊傑都有作品推出,但樂評人認為男歌手表現沒有女歌手亮眼,呈現陰盛陽衰態勢。

歌手林俊傑:「我自己最喜歡的張學友也發片了,那我自己是看好張學友啦。」
 

去年歌王林俊傑看好張學友,她和去年歌后戴佩妮今年擔任宣傳大使,到底誰是第26屆金曲獎的歌王歌后,6月27日就會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學友#蔡依林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538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