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醉」危險!騎車硬闖平交道 火車急煞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7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17 19:35

彰化一名男子,日前騎車硬闖鐵路平交道,險象環生!這名男子當時疑似喝了酒,不管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下,火車也即將靠近,還是硬闖過去,火車駕駛被男子舉動嚇到,緊急煞車,整個過程將近1分鐘,被路過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。

聽到這聲音,往來車輛都知道,火車來了,乖乖停在平交道前,唯獨這輛機車,做出危險行為。

騎車男子疑似喝了酒,搖搖晃晃騎車跨越平交道,就差幾秒鐘,火車快速行駛而來,男子雖然沒被撞上,卻惡狠狠地回頭瞪火車,嘴巴也像是在碎碎唸,離開前,甚至把平交道柵欄輾過去,整個過程將近1分鐘,被路過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,大罵騎車男子太惡劣。路過民眾:「他已經喝酒了,然後又(闖平交道)這樣就違法。」

路過民眾:「他這樣害到眾人啦,這樣不行啦。」記者:「太危險了?」路過民眾:「危險啦。」

這段驚險畫面,出現在彰化二水員集路的火車平交道,騎車男子自己不要命,卻讓火車駕駛和乘客嚇出一身冷汗,緊急煞車停下來。台鐵站長賴坤德:「司機我想應該有嚇到,因為平交道已經放下來還有人闖入,對司機來講,開火車就是有這個壓力。」

男子硬闖平交道,還好這次沒有發生任何傷亡,否則依照交通處罰條例,肇事者最重的處罰,必須罰款12000元,甚至必須吊銷駕照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平交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80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