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梅威瑟vs.帕奎奧 拳擊「世紀之戰」超吸金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3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47連勝中的美國拳王梅威瑟和菲律賓國家英雄帕奎奧,在禮拜天中午進行了世界重量級拳王的「世紀之戰」。這場拳賽歷經6年協商才終於敲定,光是在拉斯維加斯2位拳王就吸引超過246億新台幣的賭金。比賽結果美國的梅威瑟延續連勝神話,成為新的世界重量級拳王。


重量級拳王對決,由「美國五月天」大戰「菲律賓黃國倫」。美國五月天是穿著金色短褲的梅威瑟;菲律賓黃國倫是黃色短褲的帕奎奧,2個人的世紀之戰,打完12個回合,得由裁判裁定勝敗。

CNN主播:「美國拳王梅威瑟和菲律賓英雄帕奎奧的世紀對決,剛才分出勝負,裁判一致通過,由梅威瑟獲勝。」
 

3個裁判一致認為梅威瑟勝利,讓梅威瑟成為新的六冠王,這場歷經6年才終於辦成的世紀對決,也是一場金錢堆砌出來的好戲。拳迷:「我押梅威瑟會贏,他太聰明,而且是個鬥士,我會這麼告訴你,因為他47戰全勝。」

光是雙方賭金,就上看246億新台幣,黃牛票一張更叫價千萬,拉斯維加斯機場,停滿了私人飛機,包括籃球之神麥可喬丹、勞勃迪尼洛都到現場共襄盛舉。

CNN記者:「帕奎奧在這個國家不只是拳擊手,他也錄了一首歌,叫做《我會為菲律賓人而戰》,在比賽前幾天才發行,同時他也是一名國會議員。」

儘管菲律賓的國家英雄,最終沒能贏得比賽,不過他堂堂正正的態度,卻贏得更多掌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拳擊#拳王#重量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322

0.1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