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金童」40歲了! 貝克漢砸千萬台幣慶生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3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 
貝克漢40歲了!從足球金童華麗轉身,貝克漢在去年靠廣告代言賺進24億新台幣,比他球員時代還要多,在5月2日度過40歲生日的貝克漢,在摩納哥近郊的五星級飯店砸下超過1000萬新台幣,辦了一場豪華的慶生派對,甚至連歐洲足球協會和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都特別製作慶生影片,可見貝克漢的高人氣和好人緣。


當人到了40歲還能帥帥的登上GQ雜誌封面,稱他一聲「金童」恐怕並不為過。網路新聞:「外傳貝克漢在馬拉喀什附近的五星級飯店慶生,這裡也是他和維多利亞2004年交換結婚誓詞的地方。」

5月2日是貝克漢40歲的生日,陪伴他度過這一天的是他的妻子維多利亞,還有40幾位名人好友,貝克漢為這場生日趴砸下超過1000萬新台幣,不過為他慶生的可不只到場的朋友而已。
 

球賽主播:「貝克漢來了,貝克漢打算來個長射,大衛貝克漢,喔!我的老天!」

貝克漢前隊友羅納度:「嗨,大衛,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,希望你可以多慶祝幾次生日,給你大擁抱,我的好友。」

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和歐足聯官網,都在官方網站上製作為貝克漢慶生的影片,這位足球場上的英雄也曾有過青澀的一面。「金童」貝克漢:「我希望在足球學校能踢進決賽,並在決賽中進球。」

這是貝克漢12歲時接受訪問留下的影像,儘管已經退休2年,貝克漢依舊是那位「足球金童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貝克漢#慶生#維多利亞貝克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66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