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特生第2胎!氣色超好 小公主萌樣首曝光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3 0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凱特王妃誕下第二胎小公主,和威廉王子抱著小公主公開亮相,小公主的可愛模樣首度曝光!凱特露臉時身穿鵝黃色小洋裝,腳踩高跟鞋,氣色超好,一點也不像剛生完小孩10小時,美國CNN主播甚至開玩笑說,凱特根本像是剛做完SPA!


凱特生下第2胎,和威廉抱著小公主公開亮相,群眾高聲歡呼迎接小公主,剛出生的她包裹在白色的布巾裡,面貌清秀、雙頰紅潤,睡覺模樣萌翻,體重3700公克,被媽媽抱在懷裡。

凱特穿鵝黃色碎花小洋裝,腳踩高跟鞋,走路平穩,和威廉不斷微笑揮手,氣色很好,一點也看不出來她才剛生完小孩10小時。
 

CNN主播:「我們今天看到她是在10小時之後,生產完10小時之後,她帶著女兒在全球媒體前亮相,她看起來就像剛做完SPA走出來,根本不像從生產室出來啊。」

凱特誕下第2胎,喬治小王子要當哥哥了,爸爸威廉也帶他到醫院探視媽媽和妹妹,喬治小王子被抱下車才走一小段路,就跟爸爸威廉討抱抱,父子倆在鏡頭前揮手,這也是小王子當上哥哥後首度亮相,大批粉絲在醫院外守候,開心尖叫。

粉絲:「這是人生中最美好時刻之一,我知道有點可笑,但是能夠一起參與真的很開心。」

喬治王子的妹妹究竟要叫什麼名字?王室還沒公佈,賭盤激烈,最看好取名艾莉絲。

歷史學家:「艾莉絲是菲利浦親王媽媽的名字,也是維多莉亞女王女兒的名字,而且凱特也很偏好這個名字,因為她很喜歡《艾莉絲夢遊仙境》這本書,路易斯卡羅的著作,這也是她大學的論文題目。」

取個好聽的名字很重要,因為小公主將成為英國王室第4順位繼承人。

CNN記者:「最近修法後,在王位繼承上已經沒有性別歧視,小公主的繼承順位排在哥哥喬治後面,不論在她之後媽媽生下的是男生或女生。」
 

小公主一出生就是鎂光燈焦點,預料將成為新一代超級巨星,週邊紀念品加上舉國歡慶刺激消費,可望帶來超過300億台幣的小公主商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威廉王子#凱特王妃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98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