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唱會前開嗓暖身 鄧紫棋《榜上榜》獨家獻唱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3 0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香港歌手鄧紫棋為了專心準備今天(5/2)的高雄演唱會,婉拒許多通告邀約,昨日抵台一下飛機就直奔TVBS,將唯一電視通告獻給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並錄製單歌,這也是她在台灣音樂節目中首次完整演出。製作單位準備上萬元的豪華生魚片迎接鄧紫棋,果然瞬間擄獲芳心,為了維持身材必須慎選食物的她直呼要趁這個機會多吃一點,還開心吆喝大家一起享用,正式錄影前,工作人員再推出棋盤造型的蛋糕,上面擺滿了紫色的象棋,預祝她演唱會「棋」開得勝,讓鄧紫棋直呼:「今天的驚喜實在太多了!」,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全程紀錄鄧紫棋抵台後的第一手畫面獨家在今晚節目內播出,要讓粉絲一起搶先看!
 

歌手鄧紫棋再度來到台灣為高雄加場演唱會暖身,這趟行程中唯一的電視通告就是上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錄製單歌,製作單位得知她愛吃生魚片,特地準備了一份上萬元的豪華生魚片迎接她,當成驚喜送給鄧紫棋,為了保護喉嚨,她必須遠離炸物,進食都要少油少鹽,所以看見不用忌口的食物簡直樂壞了,對最愛的海膽讚不絕口,還猛誇一片500元的鮪魚實在太厲害,鄧紫棋開心大喊:「我要藉著錄影多享受一點!」她對美食也很有自己的一套,堅持新鮮的食材不用沾一滴醬油,鮮蝦、炙燒鮭魚都吃了,最後唯獨鮑魚沒有下手,她不好意思地說:「這實在太高級,我已經吃很多,還是留給工作人員好了。」

這天的驚喜還不只一個,鄧紫棋進入攝影棚準備錄影時,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親自送上以她名字為發想的棋盤造型蛋糕,上頭擺滿寫著「鄧」的紫色棋子,象徵「棋」開得勝、並預祝鄧紫棋高雄演唱會順利,果然讓她又驚呼「實在太有心意!」還忍不住伸手偷挖蛋糕先嚐為快,感動地說:「今天的驚喜也太多了吧!」最後決定把蛋糕跟著她一起去高雄,要分享給演唱會的工作夥伴,鄧紫棋還透露今晚的演唱會,也要給觀眾四個驚喜:「兩個是聽的,兩個是看的!」本週六(5/2)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將播出鄧紫棋對《榜上榜》粉絲的獨家喊話,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,TVBS歡樂台42頻道、中華電信MOD TVB8 40頻道、TVBS Asia同步播出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以及TVBS官網HD線上直播http://www.tvbs.com.tw/。


 
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演唱會#蛋糕#鄧紫棋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71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