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問題茶葉影響飲料市場 民改喝果汁、咖啡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2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知名的飲料店茶葉被衛生單位驗出含有超標的農藥,民眾擔心把毒喝下肚,現在都避開有問題的飲料店,而台中的美村路短短500公尺就有14家飲料店,民眾不喝茶改喝果汁、咖啡或是選擇新的品牌,讓民眾喝飲料的習慣,跟著食安危機有所改變。
 


現切的新鮮芒果跟鳳梨,加入冰沙,再由果汁機攪拌,一杯綜合果汁的製作過程透明公開,民眾也買的安心。

天氣越來越熱,也是民眾購買手搖飲料的旺季,不過4年前塑化劑風暴茶飲店的濃縮果汁,被衛生單位驗出含有塑化劑,民眾擔心把毒喝下肚,改喝純茶飲,結果現在茶葉也被驗出含有超標農藥,民眾喝飲料的習慣,跟著食安危機大搬風。

 
民眾vs.記者:「妳買果汁的原因是什麼?至少果汁它是比較新鮮、健康的。」

記者江鎮祥:「台中的美村路和公益路口飲料店非常多,像是旁邊有咖啡店、紅茶,甚至還有2家飲料店就開在一起,因為美村路上有百貨公司還有草悟道,所以短短500公尺,就有14家的飲料店。」

有清玉、水巷茶弄、50嵐、布萊恩紅茶、清心、圓石、天仁茗茶、茗人,還有集茗園跟採紅蒝,其中一家手搖飲料店,除了開始增加自家茶葉的抽查頻率,還兼賣果汁和咖啡,生意不受影響。

飲料店業者:「民眾買咖啡跟果汁的話會比較多,業績大概成長2成左右。」

除了手搖飲料店,現打果汁店也是熱銷,新鮮水果直接擺在店面口,更強調使用當季水果,光是一天就能賣出100杯,新品牌的飲料店門口也是大排長龍,以往民眾喝飲料選擇品牌,現在知名飲料店的茶葉接連出包,生意跟以往相比業績有下降,連帶也改變現有的飲料市場。





 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茶葉#果汁#手搖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1543

0.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