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越大聲越好玩! 樂園「試膽器材」人氣夯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2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進到遊樂園裡頭,總能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,民眾進到裏頭就像走進試煉場一樣,專門挑戰進階版測試自己膽量,也因為尖叫分貝數,代表遊樂器材的人氣指數,遊樂園把雲霄飛車蓋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陡,讓民眾自我挑戰,也因為驚險指數加倍,像是兒童新樂園裡面,尖叫指數前三名的設施幾乎都有雙重保護措施。
 


自由落體,急速下墜。

海盜船越盪越高越驚險,雲霄飛車一下左晃一下右轉俯衝而下,尖叫指數爆表,這裡尖叫那裏也尖叫,遊樂園變成膽量試驗場,民眾紛紛下場挑戰,尖叫分貝數幾乎等於遊樂器材的人氣指數。

 
遊客:「玩了3次,上面這樣下來的時候很刺激,超恐怖的心癢癢的。」

就算等再久,哭到梨花帶淚緊閉雙眼也要玩,兒童樂園吼叫指數前三名,叢林吼吼樹屋上場玩3分鐘至少要排10分鐘,海盜船5分鐘要排20分鐘左右,雲霄飛車最短光是上場2分鐘要花10倍時間來排隊,排隊時間,玩樂時間不成比例,但是民眾依舊甘願乖乖等,雙重確認降低風險,安全帶遊客控制、安全桿自動鎖定,遊樂設施越驚險安全更要嚴格把管,驚險設施幾乎都有雙重安全保障,時速153公里幾乎垂直角度俯衝而下,遊客叫到嗓子都啞了但卻超級受歡迎,這座全球最高的雲霄飛車最高有33層樓高號稱史上最恐怖。

普通遊樂器材不夠看,民眾偏愛進階版,感受離心力測試自我膽量,樂園滿足民眾追求刺激速度感的慾望,設備安全也跟著加倍升級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樂園#遊樂設施#尖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3

0.0473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