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「復仇者2」 港片、小品「51連假」逆操作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2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 
51勞動節三天連假,照理來說是片商必爭的檔期,但是今年卻沒有推強檔,反而改推港片、文藝片或是校園清新小品,原因就是因為4月22日才上映的《復仇者聯盟2》把戲院場次都塞滿了,乾脆換換口味,用警匪推理劇和愛情小品搶攻市場。


電影《赤道》:「我們現在扣留著一件,只是單方面由韓方確認安全的手提武器。」

國際軍火大盜搶走一批生化武器,轉售給恐怖組織,韓國特工與香港警察聯手追緝卻發現驚人內幕。
 

電影《赤道》:「明知道是一件大殺傷力的武器,還要千方百計留在身邊,這完全不合理。」

電影《赤道》搶在4月30日上檔,趕上51勞動節連續假期,只是放眼望去明明是該是片商必爭的勞動節,三天連假檔期來撐場的恰巧都是愛情小品。

電影《五月一號》:「在我的記憶裡你永遠17歲那個不肯回頭的少女,沒想到有一天我們也會變老。」

青澀的校園愛戀卻因為意外錯過而結束,直到20年後男女主角再度相遇,而回憶起那段青春電影《五月一號》走的是校園清新小品也是藝人楊又穎的遺作,同天上映還有它。

電影《時空永恆的愛戀》:「我永遠是妳的母親,你也永遠是我的女兒,媽媽生日快樂。」

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女主角莫名的青春永駐,原以為只能停留在原地永遠看著歲月飛逝,直到遇到心儀的男主角改變永恆的命運,三天連假怎麼不來點口碑強檔,就是因為復仇者魅力不減,電影《復仇者聯盟2》4月22日上映後創下好口碑、高票房,把戲院場次都塞滿了,其他商業強片當然不敢在這時候壓寶,片商逆向操作改推小品搶攻文藝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復仇者聯盟2#赤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48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