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門町陰面翻轉! 寶慶、衡陽「金三角復活」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2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陸客商機帶動的,還有原本已經有點沒落的中華路西區,這裡的百貨因為附近商旅的進駐,發現陸客都趁回旅館前來血拚,特別將伴手禮區和珠寶櫃位改裝擴大,而原先的力霸百貨也加緊趕工,預計今年要改建成商旅營運,就連百貨前的空地,未來也要蓋飯店,金三角街口成了新的陸客商圈。
 


銷售人員:「右邊也有一些牛軋糖。」

陸客來西門町百貨血拚伴手禮,先前店內只有梁柱區有名產,現在轉角多了2大櫃,讓原本有些沒落的西區百貨轉型為陸客百貨。

 
陸客::「最近母親節基本上大的商場都搞活動,所以說這邊商場比較集中,所以就考慮在這邊住。」

旅館在附近回飯店前繼續買,最愛消費珠寶區原本只有3個櫃,也因為陸客6月要再增加2個櫃多出15坪。

銷售人員李小姐:「都是買珊瑚,有的通常會買到10幾萬。」

陸客帶來無限商機,讓本來已經沒落將近20年的中華路以東這半邊有悄悄恢復生機,熄燈的老百貨、老戲院都將重生。

記者陳乙杉:「像是百貨一走出來就會看到這個三角街口裡面,原本的力霸百貨,現在正在改建準備成為商旅進駐商圈。」

外牆翻新變成暗色系玻璃,換到另一頭鷹架上工人加緊趕工,這裡5到15樓未來有600間客房,原本力霸百貨外觀今年就會換成商旅重新開張,百貨前端另一塊空地,地基已經打好也要變成飯店,預計2018年開幕原本熱鬧的西門町商圈,印象都只在捷運6號出口這,但現在中華路另一端因為商旅進駐,從寶慶路、衡陽路三角街口,原本的陰面準備翻轉未來會拉近更多觀光客,準備成為新的金三角商圈。

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客#商機#西門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393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