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買喬登鞋! 「鞋頭」找代買部隊卡位抽籤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2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假日在信義區百貨廣場排著長長人龍,為的是要來搶買限量的喬登鞋,但是卻有鞋迷目擊,現場有些類似中盤商的角色稱為「鞋頭」,故意找很多人頭來抽籤影響收藏家的中籤率,離開現場後私下收購鞋子,再放上網路高價販售賺取價差,店家表示確有耳聞,但是屬於消費者個人行為無法管理!
 


人潮排滿滿,全部為了搶喬丹鞋,而且不只年輕人,婆婆媽媽也都來,但排隊的500多人,鞋迷爆料,裡頭竟然高達400多人都是鞋頭找來的「代排部隊」

投訴民眾:「這個代排部隊來,到一定的時間到現場幫他們拿取一定的籤數,然後能夠增加他中籤的機率,之後把這些球鞋把它放在社團去販賣或是私底下放在網路販賣,獲取更高利益。」

 
所謂的「鞋頭」就是透過透過1小時200元代價找人代排隊,再把鞋子上網用高價賣出,前後價差高達3、4千元。

排的就是這雙經典喬丹四代限量48雙,卻有400多人來排隊,一雙原價7800元不便宜,鞋頭不時穿梭人潮交代事情,最後再坐在一旁觀察排隊情況。

投訴民眾:「到現場看到的消息,他們好像找了3、400個人,以在新光三越A11的話他們大概發了48雙,他們找了大概3、400個人去做這樣的動作。」

喬丹鞋不是有錢就能買,有數量限制,必須排隊先拿號碼牌,然後由店家隨機抽抽到號碼的才能有購買機會,民眾不滿代排部隊讓他們買不到,網路上被炒的「貴鬆鬆」的鞋子更是難以下手,店家表示,的確有耳聞「代排」情況,但屬於鞋迷個人行為無法管理。

喬丹退休已久,但球鞋仍舊賣得夯,原價一雙動輒5、6千元,經典配色更昂貴,像是2008年喬丹一代標價賣395美金將近1萬2台幣,網路拍賣更喊價上看2萬,收藏超過30雙的喬丹鞋迷表示,喬丹鞋款式多元品質好,保職程度相當高!

喬丹鞋收藏迷林同學:「一般球鞋他就是設計感可能不像喬丹鞋這樣子,它有一種收藏的感覺,普通的就是打球而已。」

喬丹鞋昂貴但深受民眾喜愛,黃牛球鞋貴到嚇死人,還是有人願意買單,鞋子已經不再是單品,已經成為球迷心中昂貴的「藝術收藏品」。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鞋子#抽籤#喬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500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