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禁免洗餐具難? 柯:從北市府一步一步來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2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北市府推「禁用免洗餐具」新政策,第一步從市府員工做起,包括市府餐廳還有各級機關學校,未來都不能再提供一次性使用餐具,下一步規劃民眾沒自備碗筷得花錢買,希望透過價格抑制使用量,只是就連市長柯文哲跑行程,都難免用到免洗餐具,全面禁用談何容易,對此柯文哲說「一步一步來」。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市長換鞋,鞋是明天登高賽的秘密武器嗎?對啊!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場舉起腳秀新鞋,指著鞋底介紹抓地力好、又耐磨,而且才185克重,隔天要到台北101參加登高賽,一口氣得爬91層樓!

議員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真的撐的完嘛?撐得完嗎?沒問題!我都練過了,我都『實地』去練過了!」
 

這場登高賽激出柯文哲的「好學生精神」,每天早上在市府自我特訓!91層樓、2046階,柯文哲打算多久爬完?

議員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差不多大概我估計40分,40分?40分爬的完?怎麼可能!明天看就知道。」

心情好的很,胃口大開!

議員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哈哈哈哈哈!」

西瓜吃完接過鳳梨、芭樂、葡萄綜合拚盤,接著再來碗冰涼米苔目仙草,算一算這頓和議員、廟方代表的「甜點會」,柯文哲一個人就用了兩個紙盤、一個塑膠碗,塑膠叉和免洗湯匙各一支!

民進黨北市議員吳思瑤vs.民眾:「市長現在推動以後不要用免洗餐具,這樣喔,好好好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從公家機關開始,慢慢的,公家機關開始一步一步來。」
 

北市府內和各級學校打算全面停止供應一次性餐具,想要便當盒、塑膠湯匙、免洗筷,未來得額外付費藉此降低使用量,只是看看市長跑行程用到免洗餐具總是難免,也難怪新政策時間點還沒定案,先引起討論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101大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597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