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強特技廣告! 日偶像拍600次才搞定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2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最近在日本超夯的全民偶像,就是被說連AKB48都怕、有著天使般笑容,今年才16歲的橋本環奈,本來知名度就很高的她,因為一支泡麵廣告再度受到矚目,因為這支廣告不靠任何CG特效,短短1分鐘內就秀出6招超炫特技,包含事前練習、一次次的失敗,所有人前後花了600多次才搞定。
 


接力把鞋子踢進鞋櫃,再來個寶特瓶骨牌,快速身體傳A4紙反彈地球儀,重點來了,所有人全神貫注在這三支叉子上,只見女主角手用力一拍桌,叉子不偏不倚跳進杯麵裡頭高難度特技完成,讓所有人開心大叫。

最後再來個空中收納結尾,這支超酷的日本杯麵廣告,短短1分鐘內秀出的6招超炫特技並沒有加入任何CG特效,全部都是實際拍攝,練習包含事前練習,經過一次次的失敗跟NG,所有人拍了600多次才搞定,也難怪最後叉子秀成功的瞬間,大家的表情都相當真實而且興奮,不僅如此也讓女主角橋本環奈的知名度更加水漲船高。

 
本來屬於九州福岡地方偶像的橋本環奈,因為勁歌熱舞時甜美的臉蛋,展現出的天使般笑容畫面讓她一炮而紅,瞬間晉升為日本全民偶像,甚至還被說是個連日本夯團AKB48都會害怕的新人,這次廣告中,苦練的特技還比一般日本國高中生在學校裡的要難許多,不僅讓影片PO上網短短幾天就破50萬人次點閱,也將橋本環奈推上新廣告女郎的地位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偶像劇#特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56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