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吃過了嗎? 這些都是百貨美食新開店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2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43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台北各大百貨商圈除了服飾品牌打得火熱,美食戰也得推陳出新,打出異國美食、獨家美食來搶客,不過各大百貨到底有什麼推薦美食?帶大家來瞧瞧。
 

◎信義新光三越

新光三越於信義新天地A4館進行改裝後,5樓陸續引進日本風味的鰻魚料理「劍持屋」、牛排界教父鄧有癸旗下品牌DNA的「TC 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教父牛排系列餐廳」,前陣子又開幕了米其林二星的滬菜餐廳「Yè Shanghai夜上海」,用頂級餐飲打造「信義六本木」。

◎SOGO敦化館
 

太平洋SOGO敦化館也改走五星級餐廳路線,引進漢來海港餐廳,是海港餐廳台北區首店,而維多利亞飯店的「維多利亞牛排」也即將進駐,以五星級飯店旗下餐廳搶客。

◎統一阪急


▲▼全台首店的「泰一格年糕火鍋(TIGER TOPOKI)」。(圖/ 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臉書粉絲團)



▲▼5月起阪急也開了第一家親子餐廳「恰恰食堂」。(圖/ 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 臉書粉絲團)


看準韓流風潮,統一阪急引進韓式餐飲業,近日開幕全台首店的「泰一格年糕火鍋(TIGER TOPOKI)」和「韓式下午茶Café Lugo」二店,以韓食和韓國人氣下午茶搶攻人氣。5月起也開了第一家親子餐廳「恰恰食堂」,從美國進口玩具及使用決明子砂池,不定期會有不同的小動物展示區,現場還有專人講解,讓大小朋友更認識及愛護動物。
 

◎微風松高


▲圖/ Texas Roadhouse Taiwan 德州鮮切牛排 臉書粉絲團

▲▼(圖/微風提供)



 
去年底盛大新開幕的微風松高店,推出「獨家」美食,殺出重圍!包括全亞洲唯一的德州鮮切牛排「Texas Roadhouse」,5月又引進50年老店「蘭花亭涼麵」的本土特色小吃、不加水不加糖「WHOLE JUICE」現打新鮮果汁、信義區獨家的「蔬河」滷味,使用特製中藥滷湯川燙當季時蔬。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#百貨#韓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73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