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本周電影介紹】中外影帝火拼!《赤道》張家輝、余文樂對戰羅素克洛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2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七大影帝齊聚打造警匪新片《赤道》遇上周格泰導演首度挑戰劇情長片作品《五月一號》,你屬意哪一部?(圖片來源:凱擘影藝、五月一號臉書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 

適逢五一連假,電影片商祭出強片對戰,本周上映電影有聚集7大影帝打造的香港警匪片《赤道》、MV導演周格泰首度挑戰大銀幕作品《五月一號》、火紅日劇改編電影的《深夜食堂》、跨越時空的浪漫愛情《時空永恆的愛戀》,多部好片上映,連假怎麼捨得悶在家!

《赤道》(圖片來源:凱擘影藝臉書)

 

有了前作《寒戰》成為第32屆香港金像獎最大贏家,導演陸劍青和梁樂民再度合作推出新作品《赤道》,敘述香港與韓國警方聯手追查核武恐怖分子「赤盜」,看看由7大影帝張學友、張家輝、張震、王學圻、池珍熙、崔始源、余文樂在片中火拼,點燃橫跨港、澳、陸、韓各地的危機。

《五月一號》(圖片來源:五月一號臉書)


執導過《勇氣》、《煎熬》MV的周格泰導演,特殊風格令人印象深刻,首度挑戰大銀幕的作品《五月一號》,找來實力派演員任賢齊、賈靜雯與新生代演員石知田、程予希,敘述橫跨兩代的愛情,懷舊的影像呈現搭配抒情主題曲,讓人很難不重溫埋藏在心中已深的校園純愛記憶。

《深夜食堂》(圖片由天馬行空數位提供)


在深夜中,人們卸下心防,希望在老闆的料理中得到一些生活所需的溫暖,一解味覺鄉愁,這部讓人看得好餓卻又好溫暖的火紅日劇《深夜食堂》,在日本已播出第3季,現在也改編成電影版,針對福島核災提出的不同視角與省思,片中的靈魂人物-食堂老闆繼續由小林薰擔任,在日劇中飾演謎樣角色的小田切讓也會以帥氣警官角色出現,當紅男星向井理更因為是原著的超級粉絲,希望能在電影中參一腳,至於是扮演甚麼角色?大家可要認真找!

《亂世有情天》(圖片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 


二次大戰之際,法國淪為德軍佔領地,已婚少婦露西兒被迫接待德國軍官入住,她被英挺帥氣的軍官吸引,內心的恐懼轉化為愛慕之情,發展出一段不淪戀曲。比利時男星馬提亞斯修奈爾飾演具有音樂魂的軍官,將蜜雪兒威廉絲飾演的少婦迷得半死。

《法蘭克》(圖片來源:聯影電影臉書)


「萬磁王」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這次不賣帥臉蛋,而是戴者詭異的面具詮釋怪咖主角,與神秘的搖滾樂團展開一段為了音樂不要命、衰事連連的搞怪突槌之旅。

《生命騎士》(圖片由佳映娛樂提供)
 


德國型男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再度詮釋罕病角色,從不安走向勇敢的過程,片中他不畏病痛,邀請好友挑戰跨國單車壯遊,為生命寫下璀璨一頁,被美國權威電影雜誌《綜藝》評為「德國年度最佳電影」!

《伊斯坦堡救援》(圖片由龍祥電影提供)


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首度挑戰自導自演史詩題材電影,改編真實故事,電影背景為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,澳洲農夫前往土耳其戰場,尋找3個英勇參戰卻音訊渺茫的兒子下落。

《歡迎光臨國家畫廊》(圖片由海鵬影業提供)


美國大師懷斯曼第39部紀錄電影,一反他過去的風格,大膽以類劇情片的拍攝手法,將繪畫中的景深、人生百態,與真實活在博物館的人們相互融合,全片在倫敦「國家畫廊」裡拍攝三個月才告完成。在三小時的片長中,完整展現「國家畫廊」蒐藏自13世紀到19世紀多達2400多幅不朽畫作,不僅重要名作都登上大銀幕,也帶觀眾一窺畫作背後的美麗與哀愁。



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余文樂#影帝#張家輝#羅素克洛#本周電影介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781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