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BRT又夾!民手腕、右腳扭傷 BRT:解聘司機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2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中一名羅小姐4月30日晚上10點半,從台中火車站要搭BRT回家,才剛把行李箱提上車,就被車門夾住,她奮力往前擠才擠上公車,造成她雙手的手腕和右腳扭傷,BRT公關表示,這名司機曾在4月2日同樣夾傷一名老翁,是名累犯,不排除會解聘這名司機。
 


BRT台中火車站,乘客陸續上車,穿黑色上衣的羅小姐才剛把行李箱提上車,車門就瞬間關上,把民眾夾住,人還差點摔倒。

再看一次畫面,羅小姐上車前車門還保持全開狀態,但是下一秒,她準備把行李提上車,車門就直接關上,把人夾在中間,羅小姐怕危險,還奮力的往前擠才擠上公車。

 
投訴民眾羅小姐:「我手跟腳還蠻痛的,是扭傷。」

羅小姐說上車之後,BRT司機開車的速度非常快,就算抓著把手也站不穩,到站下車前,羅小姐以為BRT跟一般公車一樣要按下車鈴,按了下車鈴後,還被司機用廣播提醒,羅小姐說,有了這次經驗以後絕對不會再搭BRT。


投訴民眾羅小姐:「口氣不是很好的說緊急下車鈴不要亂按好不好。」

BRT夾傷民眾已經不止一次,今年2月28日,台中一對15歲和8歲的姐妹搭BRT,姊姊才踏出車外,車門就突然關上,妹妹的手被夾到縮回,人還在車內,最後姊姊跑了1700公尺才找到妹妹,相隔1個多月,4月2日,67歲老翁準備上車,右腳才踩上去,就被夾住還拖行,造成老翁的右腳血腫擦傷。

BRT公關蔡宜道:「羅小姐那邊我們會再持續跟她聯繫,有就醫的話會由保險來支付。」

BRT公關表示,公司的教育訓練都要提醒司機在關閉車門前,一定要再三確認是不是有乘客要上下車,而這次夾傷乘客的司機,曾在4月2日夾傷老翁,是名累犯,BRT公司內部會再討論,不排除解聘這名司機。


 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司機#夾傷#BR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529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