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建黨90週年 紅歌紅戲撲天蓋地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廖廣賓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6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16 12:28

今年是大陸共產黨建黨90周年紀念,不管是電視電影,都是一片紅通通,光是6,7兩個月份,大陸就推出了28部講述中國共產黨的「紅色電影」,其中「建黨偉業」,昨天(6/15)已經在北京首映。這部電影由109個明星一起演出,平均每70秒,就出現一個明星,也因此有觀眾說,這部片唯一的看頭就是進場「數星星」。

電影「建黨偉業」:「同學們衝過去。」

對岸中國共產黨慶祝建黨90週年,找來兩岸三地超過一百個大牌藝人,拍出來的電影「建黨偉業」,氣勢驚人。電影「建黨偉業」:「你他娘的算老幾。」

周潤發、王力宏、周迅、劉德華,A咖天王雲集,兩小時的電影,有109個明星登場,平均每70秒就出現喔一個明星,片尾感謝字幕長達5分鐘,在電影圈中還是頭一遭 。

電影15日首映,觀眾進場開始數星星,如果只看卡司,那真是賺翻了。大陸觀眾:「挺好看的,裡面有些劇情挺有激情的,看上去比較振奮。」

大陸觀眾:「由於他們(共產黨員)的前仆後繼,產生共產黨,才有中國的今天。」

電影拍得很熱血,大陸觀眾似乎也很捧場,不過香港媒體有不同看法,香港明報就評論說,這部「歷史大片」根本是惡評如潮,純粹靠大牌撐場面,連海豚音王子VITAS也被找來掺一咖,扮演推廣共產主義的俄羅斯人,因為演員太多,好一點的還有幾句對白,大部分的人只能分到幾個鏡頭,不過最慘的應該是她,湯唯,戲份通通被剪掉,最後只露臉一秒鐘,女明星當場變成路人甲,也只能摸摸鼻子,不敢囉唆,畢竟這是大陸官方今年最重視的大片子。

電影「建黨偉業」:「徹底改變這個世界。」

劉燁扮演毛澤東,少了土氣霸氣,卻多了份書卷氣,有人認為片子似乎過度美化了中國共產黨,不只這樣,當局一口推出28部歌誦共產黨的「紅色電影」,讓觀眾幾乎別無選擇,一進電影院,就得接收「紅色思想」,就算坐在家裡,打開電視,也是一片紅旗飄飄。大陸央視:「一步步歷史的跨越。」

連續劇也在講共產黨的長征,以黨領政的中國大陸,用撲天蓋地的紅色電影、紅色電視劇,來營造全大陸普天同慶的紅色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共產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929

0.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