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迪士尼抬轎! 《復仇者2》釋出「動畫版」預告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1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今年底才要上映的007系列電影,現在還在拍攝當中,就搶先釋出名車追逐的花絮,提前讓影迷期待,也有動畫電影,跟復仇者聯盟合作,把兩部風格截然不同的電影預告剪在一起,讓動畫角色看復仇者聯盟的預告,商業鉅片瞬間變的超可愛,互相抬轎的行銷手法也算創新。
 


動畫電影預告:「我會被創造出來,是因為我要拯救世界,好了,我們在看什麼,這是預告。」

這不是電影復仇者聯盟的預告嗎?怎麼突然冒出可愛的動畫角色。動畫電影預告:「這不是真的,只有一條路能夠通往和平。」

 
還各自表現出,害怕、新奇、歡呼等反應,原來這些卡通人物,就是即將上映的皮克斯原創動畫,腦筋急轉彎,果然就跟片名一樣,行銷手法很創新。

動畫電影預告:「這一定很棒,我喜歡,瞄準目標。」

跟Marvel合作,把兩部風格截然不同的電影剪在一起,讓動畫角色看復仇者聯盟的預告,商業鉅片瞬間變的超可愛,互相抬轎,讓網友更期待。

另外備受矚目的還有這一支,今年底即將上映的007系列電影,現在還在如火如荼的拍攝當中,影迷除了可以看到詹姆士龐德一展身手,還可以看到片中出現的名車。

電影《007惡魔四伏》花絮:「這真是令人嘆為觀止,我認為這一幕會成為經典代表作,就只有兩輛車在羅馬街道飛馳中。」

最新曝光的花絮,就是在羅馬拍攝的飛車追逐戰,龐德座駕奧斯頓馬丁對上捷豹跑車相當霸氣,不只替電影打響聲勢,也讓這些跑車做了最威風的亮相,魚幫水、水幫魚,互相拉抬。

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#動畫#復仇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47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