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浮洲宅樑柱牆面裂 建商嗆住戶「要求太多」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王復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1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日前全台發生有感地震後,板橋浮洲合宜宅住戶到現場驗屋,發現牆面和樑柱竟然都有大面積龜裂破損,雖然建商日勝生表示和地震沒有直接關係。但住戶根本嚇到不敢搬進去,因為浮州合宜宅,之前就被踢爆牆壁破洞、漏水等問題,但和建商反映還被嗆,19萬的房子品質就是這樣。住戶氣炸了,上百人到營建署舉牌抗議,要建商出面給交代。
 


和手指一樣粗的裂痕,像蜘蛛網一樣爬滿整座墻面和樑柱,浮洲合宜住宅最新曝光的慘狀,讓住戶從擔心轉為憤怒,因為之前,房子就被抓到牆壁破洞、疑似漏水,還有浴室乾溼分離沒做好等離譜狀況,上百位住戶聯合到營建署抗議,要政府、建商給個交代。

浮洲合宜宅住戶:「結構補強要安全,全面清查要真相。」

 
住戶攜家帶眷、手拿看板怒吼心中委屈,浮洲住宅是葉世文在營建署長任內主推的案子,現在問題連環爆,住戶求助無門,還說得承受建商冷潮熱諷。

浮洲合宜宅住戶:「日勝生要有良心,工地已經死了,就我知道已經死了7個人了,我們接下來有1萬多個人要住進去,當它有問題的時候,還叫我們要撥款,叫我們要交屋,我們人命放哪裡?」

浮洲合宜宅住戶:「(建商)告訴我們,沒有關係,你們這19萬5的房子,這種品質OK了啦,你們要求那麼多做什麼,這是我們一輩子的心血耶!」

民眾存了大半輩子的積蓄,好不容易買間房,卻被當二等公民,現在連新北市政府也動怒了,除了譴責建商日勝生,並放話不釐清問題、不發執照,也在市府一樓成立申訴中心,幫忙處裡合約和釐清房屋狀況,因為浮洲合宜宅,就連專業結構技師看了都搖頭。

結構技師賴宏嘉:「我去看的A3區,現場看是板、樑有若干裂縫,那各區狀況也許雷同,但程度不一,看到的情況確實是有瑕疵。」

結構技師提醒,民眾點交前驗屋,最好選在下雨天,可以注意有沒有漏水,也能用彈珠檢測地板坡度是否平整,公設、牆面、樑柱有大面裂痕,也都得特別提出來,別讓花大錢買的避風港,品質有疑慮。

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漏水#日勝生#裂痕#浮洲合宜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56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