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涼麵吃到一半… 發現蠕動「白色小蟲」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1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新北市有一位民眾,上禮拜到中和一家知名涼麵店吃早餐,剩下3分之1時,發現餐盤裡面竟然有一隻白色的小蟲蟲在蠕動,嚇得她趕緊吐掉還在嘴巴裡面的涼麵。不過店家解釋,是小黃瓜菜蟲,他們已經非常注意清洗,造成顧客恐慌,感到非常抱歉。
 


邱姓民眾:「昨天就問他,這個是什麼東西,他竟然跟我說不知道,早餐時間,邱小姐來到涼麵店裡,吃著吃著,卻突然發現自己的盤子裡,有一隻白色小蟲子正在蠕動。」

邱姓民眾:「然後我就想說,那什麼東西啊,麵會BLING BLING,然後我就看那個醬汁,越看越不對,奇怪,好像是一隻蟲。」

 
真的是蟲,邱小姐嚇到動都不敢動,趕緊吐掉口中涼麵,和店家反映。邱姓民眾:「店家就跟我說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那我再給你一盤,我就跟她講說 不要不要,我不要再吃了,不要給我。」

事後店家還打算再補上一份涼麵外帶,不過邱小姐說,白色小蟲,就像是孓孑一樣小隻,不敢肯定是不是蛆,不過她真的不敢吃了。

邱小姐吃到蟲的涼麵店,就是位在新北市中和區的知名店家,也是網路推薦的紅店,平常客人很多,業者都會一包一包先裝好,放在外頭塑膠櫃上,這一次發生蟲蟲危機,店家也很抱歉。

涼麵業者:「因為小黃瓜,季節性的時候,它就會出現蟲類,當然也是我們的疏忽,我們都很注意,可是就發生這樣的錯誤,我真的也是…真的很抱歉。」

老闆道歉解釋,說已經非常注意菜蟲情形,天氣一熱,涼麵就更搶手,環境衛生,更應好好把關。





 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涼麵#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35

0.1103